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31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5-12-13 編輯  
[原創]製作班徽

可惡的,剛打完一次,不曉得什麼問題,留不到,害得我要再來過,你這個電腦很討厭我嗎?

對於製作班徽,這可算是又愛又恨,它確是很有紀念價值,又表達了一班的團結。但也要看看製作的過程了,要我剪硬咭紙,這個就......(欲言又止),不過比較耐用一點,算了吧!


可是,這次亦很不同,環境確是會影響工作情緒。但在一個好的地方做,不錯!那個會所幾華麗的,很好玩。順便租借羽毛球場打了,很過癮,夠運動了吧!

再次吃到吉野家的牛肉飯,次次總覺得不夠,到喉不到肺的。ashley可大戲弄,那裡吃飯使不得了,幸好那靚仔服務哥哥(那麼好的人,童話中都不得不給人留下好印象吧!就算不是真的帥,也要給點面子兒吧!)通融一次。

躲在洗手間的沖身室好玩得很。鄺小姐你看不到我、hoki、amy 三人嗎?叫人等你,你又怎麼當看不了我們便走了去。不撥看簾子看看?

幸好不是jessie 拿那2卷剩餘的紙,難道要拿着走回家嗎?最後一猜,不苦了鄺小姐了,jessie 險勝。阿們。

坑口走回翠林45分鐘,不算耐的了。

吉野家送的~~很似我~~扮有型的豬~~~!!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