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886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5-12-19 編輯  
2005-12-17(補寫)田徑練習跑街

2005-12-17(補寫的)
多麼冷的一個清晨早上,故不了這麼多,還是要回校練田徑,如果可以賴在床上有多美好呢(發夢了)!

遲了開始,當然又是做了一連串的拉筋和踢腿動作。接?可怕的事到了......跑街。

只穿了t shirt 及短褲,由學校出發,經斜路跑,走過觀瑪和蒙文偉中學,沿樓梯跑上去,用了20分鐘,阿們。(我愈來愈覺我很勇了。)

之後上去英文拔尖了。

走到98a站到南豐,又有得吃我至愛的茄子飯了,素食店那些特別好吃的。
在starrywood 逛了不知多少個小時,買了1000大元多的衣服,大特價,mom 難得拉了我們走來,我想假期不會再買衣服的了。(貨品五折後再減200,一些指定貨品由200-300減售至99,順便入會)

不過今天不太舒服,我想感冒了,只能說聲願主保祐,星期三便是學校party 了。

2005-12-19 19:08:19
你好~ㄎㄎㄎ你還真勇,跑一跑就會流汗沒錯,停止跑步時,記得快把汗擦擦,外套要帶,綁在腰上,這樣才不會受寒,願天主保佑你,也祝你party玩得愉快囉!!
感謝你對我的提醒
【版主】bwsky 於 2005-12-19 22:14:47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