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交換日記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298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7-05-15 編輯  
[閒聊]蜻蜓的回憶

記得。

 92年的夏天。接觸了網路,我看的第一個網路流傳的愛情故事。叫做《肩膀上的蜻蜓》。

我當初看到為之感動,應該是剛好自己的不順遂加上背景音樂實在太配合。也因此落下了兩行淚。

我甚至瘋狂的去請網友幫我找尋這首歌曲,而這首歌曲目前也都還在我的電腦裡。

沒錯的話。在後來某人的唱片歌曲當中,有拿此作為MTV的題材。但我忘了是誰的音樂。

前兩天,在搜尋上打上網路愛情故事。故事名字變了。或許剛好我點閱的此篇編輯不同而已。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是它的新名?此時此刻,我仔細的又在詳讀一次。

 擁有的不再是那讓我鼻酸的感動。浮現的是92年夏天的回憶。

 

 

 

 

任性語:

網路愛情故事會因人感動,是當下看者的處境、心態、心情...。改變了,整個就不同了。

而你的感動呢?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