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66 )   分享
      溫寶兒 寫於 2008-11-24 編輯  
[原創] 傻傻的愛情

傻傻的愛.....

一開始遇見他了之後....我的心已決定他了.....

他給我感覺是安全感。

他對我都很好....關心我......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的決定.......


沒有錯......我的確愛上了愛玩的男人....

不顧一切.....因為我只喜歡給他空間和尊重。 所以我才會要對自己有信心。

男人最愛的是有自信的女人....


我再也不會被不明人物來破壞我和他的世界,因為我只相信他,不相信外人說的話。

他說我改變很多了.....我不知道是好的改變 or  壞的改變呢?

因為我用心去感動他的一點一滴.......(時間證明的一切就是感覺的相處)

因為我用心愛我自己再來愛他......(我可不是被愛情沖暈頭的女人囉!)

一步一步的感覺......他的需求 ....我都願意給予他。(因為我希望他的心很快樂跟我在一起。)

我對他真誠的付出......(因為我先改變我自己要更好一點讓他覺得很安全感)

我每天都要學好多東西....怎麼懂相處.....要怎麼去聽電話懂他說的話.....

我想不要因為小事而傷心......(我對自己要堅強 一點

我自己知道 ......我相信他是清白的......可是....他不應該把我的事情給外人知道.......

我真的好好愛他就夠了......(也沒有要他認同我是他的真正女友)

我不敢說 他有愛我的樣子.......(因為他沒親口對我說 他愛我)

我也不敢說......感動他是一切的時間證明.......

我只能說我要多給他安心.....多給他幸福...多給他快樂...多給他空間的時光.....


外人勸我說:『愛玩的男人只是玩玩你,不是真心愛你阿!下各男人對你更好一點!』

我知道阿~~~我是覺得他不是玩我....他對我真誠的心....只是他想愛玩而已。



我只能說:『他要快樂、自由是對的,因為他害怕談戀愛沒自由了。』


因為我只會順其自然跟他好好相處...感動他為止的真誠。


我不會限制他的地方.....因為他有一天會認同我是很好的未來女友。

他都會告訴我他去哪兒,我就會安心....(因為這是互相的地方)

我對很多事務都不太熟,他教我..我就好好學習。

我改變我自己是為我好....才能吸引他的心。

他的歌聲都很好聽....因為他帶來了溫暖、幸福、快樂的聲音。

他的動作都很棒....因為他的付出、包容、體諒....

他的想法都在變化中.....因為從朋友學起來的或是對我身上也學不少。

他的朋友....令我不再接觸了...因為他朋友只在乎他,不是對我真誠的友誼。

我很傻....但是不管我有多少的付出,也不會對他要求的回報....

真愛不如感動他的心防...我都相信感覺是對的,他適合我的好男人。


因為他說他不適合我,我知道...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人。

只怕他不願意我多麼重視他....相信、包容、寬怒的地方....

就算別的男人追我....是因為我沒有動心。

是我自己愛的決定.....是我自己的選擇.....(他可能不知道我守護他一輩子)


我的心是只有給他知道就好了....因為我只能給他安心、了解、信任。


我只會跟他聊天就快樂了....(因為他對我好坦白)


我只能說:『我的確傻傻愛上他,不顧一切的事物,我只希望給他安全感的世界。』

我不想傷害他....我只能默默暗戀中.....(因為他不知道我多麼重視他)

他擔心什麼?(因為他怕傷害我,我不怕,因為我只想好好愛他一個人)

結婚?不是拿來玩遊戲的地方,因為它的意義:兩人互愛的永久下去的世界。

不是光嘴巴說就馬上結婚沒事了......
因為結婚是不能亂結的決定,這是兩人互相願意走長走的緣分。
他是我前世的人....(因為感覺是很久很久認識的緣分)


他不知道感覺是什麼樣的戀愛...也不知道我對他為何癡情呢?

我不應該讓他看到我偷眼淚了.....因為我莫名被罵了...惹他生氣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我愛上你了....請原諒我自私的愛上你。


END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