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63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4-09-09 編輯  
網戀 轉貼

網戀,還不是一對寂寞男女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時而蜜語時而甜言,互訴著內心深處的話!
有的人會覺得,對著機器說話很不實在,也有人卻因為見不到真人,而更勇敢地表達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

一個人的故事,說出來,別人可能會覺得無稽,兩個人的故事,也可能只是巧合,可是分別屬於一百個,一千個人的故事呢?
我想,這不該再是湊巧了,原來,天底下所有受著網路孕育之處,都綻放著一朵又一朵苦澀而淒美的愛情玫瑰!

在發白的螢幕前,情感隨著敲擊鍵盤的響聲,在那頭肆意地高低抑揚著,網路兩端所繫著的,已不再是漂蕩的字符,而是兩個實實在在的靈魂,那是多麼浪漫動人的情節啊!

可是,什麼時候是真? 什麼時候是假? 到底那是雙方想要簡瘙I寞的把戲?
還是真的有人在靜候著,字符終會變成美麗的王子和公主的一天?

不能否認,網路的確是一個叫人醉生夢死的地方,在那裡,任何事情都會變得有可能,在現實生活所缺乏的,網路都有足夠能力滿足你,尤其在感情方面,網路可說是一個讓人勇敢地大聲疾呼我愛你的好場地!
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是沒有對錯之分的,換到情感走進了網絡世界,也應該無所謂對錯!
人之所以為人,乃有感情有思想所以矣,夜寂人寥,誰不想讓空虛的心靈一點安慰?
我也寂寞過,我知道!

不過在網路言情調情的同時,也得負點責任,不是怕萬一被戀上了,而是當兩個人同時都有了感覺,以後的日子,就已經不單單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如何認認真真去愛了,這是一種對自己和對方的尊重和責任!

真亦假時假亦真,在我眼中,網路和現實也不過是對方的影子而已。
因為現實不如意,人們才訴諸網路,也由於網路的拉攏,人們又回到現實來。

這就是網戀!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