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李杜軒threads

https://i.mopix.cc/34e8a2.jpg
-內文- 再有不是軟銀團隊的調我家選手姿勢,我就&%#&@......... 去你的bs,祝你們今年最後一名 第一批票來了 我這團應該是大團的,100位親朋好友 ====== 所以說…不是軟銀自己調的?? (我下午回覆調了哪裡,他就只回Bs)

推文討論 357

1F airswalker 02/11 21:40
看不懂0.0
2F teradayuki 02/11 21:41
bs不是歐力士猛牛嗎?
3F GTstudio 02/11 21:42
對啊,怎麼接觸到的…
4F TexasFlood 02/11 21:42
這怎樣,也算謎語人了?
5F hirundo 02/11 21:43
6F huangjyuan 02/11 21:43
這很扯吧…
7F huangjyuan 02/11 21:43
BS不就歐力士
8F b1236711 02/11 21:43
葉總是軟銀團隊嗎
9F hy654 02/11 21:43
bs就歐力士啊
10F chick1227 02/11 21:43
我還以為在說小葉過去調
11F simon0917 02/11 21:44
去年徐有去歐力士秋訓的樣子
12F ak852456 02/11 21:44
這是啥流量密碼...
13F ts1993 02/11 21:44
改姿勢
14F Yjizz 02/11 21:45
能說中文嗎
15F aerysky 02/11 21:45
16F CrossroadMEI 02/11 21:45
所以是歐牛特調調壞了?
17F Fitzwilliam 02/11 21:45
我只找到2023季後徐去歐力士參訪,那時是說訓練方式
18F Fitzwilliam 02/11 21:45
對他有啟發之類的
19F YummyCurry 02/11 21:45
這是哪國文法 有人可解釋嗎?XD
20F nonnon 02/11 21:45
是指國家隊的軟銀投手被有待過歐牛的投教調姿勢嗎?
21F MK47 02/11 21:45
改姿勢的不是軟銀改的???
22F laihom0808 02/11 21:46
徐之前去歐牛秋訓,但隔年就投整季了
23F qmomoyaya 02/11 21:46
笑死,被別隊調一個不會投球
24F hbk20491 02/11 21:46
LUB
25F minihyde 02/11 21:46
叫張奕打過去罵他們!
26F s916813 02/11 21:46
不是啊歐牛的怎麼會去碰到軟銀的選手
27F EDFR 02/11 21:46
所以誰改的?中華隊可以去抗議了吧..
28F YummyCurry 02/11 21:46
啊歐力士為什麼可以去改軟銀選手的姿勢?
29F laihom0808 02/11 21:46
他是味全時期去歐牛的
30F sasadog 02/11 21:46
就算是好了 徐也沒啥理由接受BS特調吧
31F Ohtani0510 02/11 21:47
歐力士調教投手功力比軟銀厲害吧 噗噗
32F Bystander21 02/11 21:47
謎語:李那麼生氣,感覺應該是有歐力士球團跑去動徐
33F Bystander21 02/11 21:47
的投球姿勢嗎?
34F Ohtani0510 02/11 21:47
而且去歐力士不是之前的事情了媽
35F hbk20491 02/11 21:48
味全時期去歐牛=>中職屠殺整年 =>季後簽約=>BP被打爛
36F lon888 02/11 21:48
歐牛有來台灣嗎
37F hbk20491 02/11 21:48
=>怪BS
38F jurickson 02/11 21:48
2023去歐牛?可是都這麼久之前了 2025也好好的阿
39F littledos 02/11 21:48
歐力士會調的兩個投手教練不是離隊了
40F sshwann 02/11 21:48
這什麼劇情
41F sasadog 02/11 21:48
他是不是邊喝邊打這篇文啊 趕緊去睡吧==
42F ohiyo104 02/11 21:48
???
43F nealchen 02/11 21:48
???看不懂
44F newsun1997 02/11 21:48
CC
45F anper 02/11 21:49
這人中文也太爛了吧......
46F Fitzwilliam 02/11 21:49
徐去年下半季明顯不如上半季,沒到屠殺整年吧?
47F liehen 02/11 21:49
???甚麼鬼 不能講清楚嗎??
48F flowerabby01 02/11 21:49
要就直接講 要講不講
49F laihom0808 02/11 21:49
徐之前去歐牛秋訓是找山本時期那個投手教練
50F ohiyo104 02/11 21:49
棒球土龍
51F sadmonkey 02/11 21:50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52F WasJohnWall 02/11 21:50
徐24-25的stuff有啥好挑的,明顯比傷前強一個等級吧
53F jurickson 02/11 21:50
還是說去年中嶋聰客座味全有調他姿勢嗎
54F jurickson 02/11 21:50
但去年不是好好的嗎 除非休賽季偷偷跑去找歐牛
55F bbo9527 02/11 21:51
球員多讀書真的很重要
56F mysterious21 02/11 21:51
是在講什麼東西,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
57F ak852456 02/11 21:52
有種可能是 對比過去的影片 發現歐力的方式有問題
58F kamisaki 02/11 21:52
重點是100張票?
59F manu1235566 02/11 21:52
BS不是說歐牛吧? 在講波雪特?XDD
60F Fitzwilliam 02/11 21:52
他去年季後跟歐力士的接觸應該就是去談判爭取入團?
61F Fitzwilliam 02/11 21:52
但那時的報導看不出來有接受什麼技術指導
62F monmo 02/11 21:53
他這篇怪怪的吧 去年徐除了問天沒甚麼好嫌的呀 除非他球季
63F monmo 02/11 21:53
結束又去歐力士被調過然後不是原本那個 但沒新聞呀
64F losa 02/11 21:53
都跟軟銀簽約了 別隊的還可以來指導姿勢?
65F WasJohnWall 02/11 21:53
要罵歐牛很奇怪欸?人家當時還沒被軟買走,而且24-2
66F WasJohnWall 02/11 21:53
5又投的好好的
67F cyc1998 02/11 21:54
還是BS是bull shit的意思XDD
68F hank61910 02/11 21:54
看起來是200張票欸 怎麼只說100
69F larry227079 02/11 21:54
看文義應該是罵歐牛但也是莫名其妙
70F littledos 02/11 21:54
人家又沒說歐牛
71F jason40311 02/11 21:54
好可憐,水準就這樣……軟銀留他真是奇蹟
72F littledos 02/11 21:54
大家自己腦補
73F luna2000sea 02/11 21:55
想講又不能講 謎語人
74F monmo 02/11 21:55
結果是Brothers(誤)
75F johnwu 02/11 21:55
還是看不懂 = =
76F GGlovehannah 02/11 21:55
77F laihom0808 02/11 21:56
他去年適應的很好阿,應該是有喝
78F Yamashita 02/11 21:56
就倉野信次調的啊 這咖在轉移焦點別被唬了 總之WBC驗收
79F MarXXXX 02/11 21:56
肌肉改造
80F f99999993 02/11 21:56
氣氛
81F Fitzwilliam 02/11 21:57
反正不管有什麼問題,現在早期發現趕快修正都不太晚
82F laihom0808 02/11 21:57
可以請工藤幫忙調若熙嗎
83F ntuegg 02/11 21:58
誰啦
84F larry227079 02/11 21:58
是說這篇也沒說是徐若熙
85F DukeGD666 02/11 21:58
他沒說歐牛 但又祝人最後一名 明顯是不知道哪隊的
86F DukeGD666 02/11 21:58
調選手姿勢
87F monmo 02/11 21:58
但倉野沒歐力士經歷 而且看起來改造投手評價很好?
88F sesd 02/11 21:58
5億在空中飛舞了 XD 還好軟體有錢
89F JoeGibsonJr 02/11 21:58
聽起來是歐牛偷偷教
90F hans7192 02/11 21:59
都祝今年最後一名 BS指的是球團 哪團就不知道了
91F laihom0808 02/11 21:59
葉總帶人去偷調嗎XD
92F UchihaObito 02/11 22:00
你要不要多發李杜軒前面回覆的姜建銘林英傑那篇,感
93F UchihaObito 02/11 22:00
覺也會戰起來
94F larry227079 02/11 22:00
都講最後一名了肯定是在說球隊
95F hans7192 02/11 22:00
車還沒過戶前 能要求車主去哪保養嗎?XD
96F pc80176 02/11 22:00
要罵不直接講,搞不好歐牛無辜被你帶風向zzz
97F hcastray 02/11 22:01
98F CaminoI 02/11 22:01
他的中文表達能力好差 不是台灣出生長大的嗎?
99F darvish072 02/11 22:01
應該是英文髒話波雪的簡稱
100F UchihaObito 02/11 22:01
101F AAaaron 02/11 22:02
看不懂..
102F Ke1even 02/11 22:02
怎麼可能葉 人都還沒到 而且原本就葉總手上才簽到這價的
103F rockyegg 02/11 22:02
又被日本人改姿勢了? 要回台灣推鉛球了嗎?
104F hans7192 02/11 22:03
姜跟林那篇不就我強調的台灣日本選一個得罪阿
105F kintaro1219 02/11 22:03
說中文好嗎?
106F st930617 02/11 22:03
這咖的中文是有問題嗎
107F Augustus5 02/11 22:03
怎麼感覺講話很屁
108F monmo 02/11 22:04
看其他貼文下面 好像是在說福岡裡面有其他人去調?太怪了
109F ja000123 02/11 22:04
好多票呀
110F lon888 02/11 22:04
李的脆有繼續回留言欸
111F Currice6677 02/11 22:04
畢竟是連中職都不要的
112F nacl0497 02/11 22:04
歐牛都前年季後的事了,那去年好成績怎麼來的
113F Timekeeper 02/11 22:05
這什麼89文體
114F larry227079 02/11 22:05
所以如果你把假設從徐換成其他軟銀球員就合理多了
115F johnwu 02/11 22:05
球團是怎麼混入外人來調啊 XDDD
116F Fitzwilliam 02/11 22:05
同隊就更奇怪了,最後一名是詛咒到自己球團耶
117F hans7192 02/11 22:05
肯定指球團 指哪團真的不知 而且是不是跟徐有關也不知
118F eric02396 02/11 22:05
肌肉改造中
119F polanco 02/11 22:06
講的好明顯
120F po19365 02/11 22:06
看不懂QQ
121F sesd 02/11 22:06
反正說的就是 有人動了徐的投球機制 目前改不回來 還在調整
122F sesd 02/11 22:07
他的意思就是軟銀是幫修復的那方
123F Fitzwilliam 02/11 22:07
不管是講誰,既然現階段發現了就趕快修正
124F yujuismylove 02/11 22:08
讀書很重要
125F vini770803 02/11 22:08
這什麼不太懂 有人能翻譯一下嗎
126F sesd 02/11 22:08
大概意思就是這樣 誰對錯就不知道了
127F vini770803 02/11 22:08
如上面所言,那國際賽很危險
128F sesd 02/11 22:10
到底是軟銀動了 還是軟銀才是受害者幫忙修復投球機制
129F jay60202 02/11 22:10
Brawl stars
130F WasJohnWall 02/11 22:11
不猜謎語了,但真嘴2年前的歐牛就很怪,不說幫助多
131F WasJohnWall 02/11 22:11
大,至少前兩年成績跟stuff夠好才能拿到肥約的
132F WasJohnWall 02/11 22:12
徐開完TJ後明顯比開刀前強一個等級
133F Rodchiu 02/11 22:12
他不是台灣人嗎?中文怎麼這樣
134F nicejeffery 02/11 22:13
搞不好就因為歐牛以前調的姿勢導致徐局數都投不長
135F tty0102 02/11 22:13
沒讀書就這樣
136F tty0102 02/11 22:13
母語表達都有問題
137F sesd 02/11 22:13
反正唯一肯定 就是徐的投球機制出了大問題 大概意思
138F vini770803 02/11 22:13
長時間在日本打滾,可能忘記文字如何正確表達
139F tty0102 02/11 22:14
開刀後有比較強嗎?初登板那場最強吧
140F sesd 02/11 22:14
是誰就不好說了 他表達的軟體是幫修的那方 正義的味方
141F tty0102 02/11 22:14
那個變速軌跡多噁心
142F chuegou 02/11 22:14
謎語人
143F MeloKing 02/11 22:14
國文課拿去改造肌肉吧
144F KomachiO 02/11 22:14
這種語焉不詳的文章都先觀望,不上車。
145F WasJohnWall 02/11 22:15
他開刀後球速跟續航都好了不少欸 還沒比較強?
146F CaminoI 02/11 22:15
他上次講他爸的事也是需要翻譯 而且事後看來他也不算講出
147F CaminoI 02/11 22:15
全部事實真相
148F CaminoI 02/11 22:16
感覺依他的層級不會知道那麼多 口耳相傳再主觀意識加料
149F vini770803 02/11 22:16
也不對啊!他去之前大家風向可不是這樣說,說什麼各國
150F vini770803 02/11 22:16
球探長時間觀察他很搶手希望高價簽下他,而且沒確定下
151F vini770803 02/11 22:16
家那時期一堆經紀公司捧吹公關新聞超多
152F CaminoI 02/11 22:17
主觀意識自我感覺很重 需要篩過
153F bxxl 02/11 22:17
沒說是徐若熙啊,不用對號入座
154F vini770803 02/11 22:17
這位優勢大家是在日本棒球圈靠交際吃得很開
155F WasJohnWall 02/11 22:17
他2021大概丟打線一輪就沒力了,均速148左右,開完
156F WasJohnWall 02/11 22:17
刀是破150+可以丟完兩輪
157F Endospore 02/11 22:18
體育班文法不意外
158F larry227079 02/11 22:18
對啊最大的盲點是他也沒說是徐若熙
159F CaminoI 02/11 22:18
他就懂得打交道 能靠交情生存 至於辦事和判斷能力 就交給
160F CaminoI 02/11 22:18
真的高層來出手吧
161F vini770803 02/11 22:18
看脆他回應留言有點明說
162F CaminoI 02/11 22:19
他連說他爸的事都沒有很準了 算了吧
163F tswen 02/11 22:19
是在說耶總吧?
164F AlZardZero 02/11 22:19
去年才投一個生涯新高局數拿到肥約 然後美日球團都長
165F AlZardZero 02/11 22:19
期觀望 現在要扯到前年歐力士 然後機制有問題? 國文
166F AlZardZero 02/11 22:19
有問題還差不多
167F WasJohnWall 02/11 22:19
他主要就是在軟銀有一定話語權跟在日本那邊吃的蠻開
168F WasJohnWall 02/11 22:19
的人脈吧 其他就再看看這樣
169F ak852456 02/11 22:20
回文有說 不想讓他們踏入台灣 所以不是指小葉
170F sesd 02/11 22:20
LIVE BP推文一堆說不重要 但實際軟銀上是有發現問題了
171F larry227079 02/11 22:21
下面有個留言問張弈是不是BS養壞的他按讚www
172F CaminoI 02/11 22:21
看真的有能力&權力的高層怎麼說吧 軟銀最不缺有能力的人
173F larry227079 02/11 22:21
*奕
174F CaminoI 02/11 22:21
分析組也是日職陣容最龐大的
175F Fitzwilliam 02/11 22:21
反正發現問題了,最重要的還是有效改善和解決
176F larry227079 02/11 22:22
有人問是不是小葉他直接說NO
177F QRdog 02/11 22:22
要講也講清楚點好嗎
178F CaminoI 02/11 22:22
他可能聽說了什麼 但那不是他的職權 沒有更進一步資訊 所
179F CaminoI 02/11 22:22
以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聽到了小道
180F girafa 02/11 22:24
誰調整看不懂 一百張票也看不懂
181F sesd 02/11 22:24
台灣 擁有一個WBC賽前 投球機制出問題在調整中的ACE
182F sesd 02/11 22:25
這LIVE BP 還是有意義的
183F larry227079 02/11 22:25
100張票八成就台日交流賽
184F tom355042 02/11 22:26
就是個小丑,每次都語焉不詳,也不知想說啥
185F johnwu 02/11 22:26
今天外人不是只有小葉嗎
186F DukeGD666 02/11 22:27
187F DukeGD666 02/11 22:27
188F Kenny0808 02/11 22:27
小葉他又說不是,愛當謎語人,敢爆料又不直接講
189F bxxl 02/11 22:27
看了前後幾篇含推文都沒提到被改動作的是誰啊
190F oncemore 02/11 22:28
歐力士猛牛 100張票 意思是自己是黃牛(?
191F larry227079 02/11 22:29
歐牛最近來過台灣的除了中嶋聰還有其他人嗎
192F calculus9 02/11 22:29
肌肉改造
193F cobincarrol 02/11 22:29
要肌肉有肌肉 要腦袋有肌肉
194F cobincarrol 02/11 22:29
他媽笑你不敢直接講啦
195F cobincarrol 02/11 22:31
禁止進入台灣 你什麼咖小啊
196F cobincarrol 02/11 22:31
幾歲人講話還跟個89一樣
197F cobincarrol 02/11 22:31
軟銀這種人還要笑死
198F DukeGD666 02/11 22:31
BS到底是不是歐牛啊
199F LeftCorner 02/11 22:32
啥?
200F lon888 02/11 22:32
張奕BS的留言他有按讚
201F barry841120 02/11 22:32
這在講誰啊 完全看不懂
202F DukeGD666 02/11 22:33
他有按讚可能真的是暗示歐牛的人了
203F hans7192 02/11 22:35
就算是歐牛也只解開球團 沒有指名是哪位選手
204F WasJohnWall 02/11 22:37
不過小朋友是說徐也很怪就是
205F hiiamhenry13 02/11 22:37
801旅一員
206F WasJohnWall 02/11 22:38
張奕那個也很怪吧 自殺棒變火球男
207F cksuck 02/11 22:39
208F ZHUGUA 02/11 22:39
他是喝多了嗎
209F larry227079 02/11 22:40
看早一點發的85分那篇也在嘴BS那真的是在講若C跟歐
210F larry227079 02/11 22:40
牛了
211F cksuck 02/11 22:40
其實是在幫打歌啦 支持夜間限定 支持想睡覺跟嘎米逼
212F Kydland 02/11 22:41
說真的 如果了解日職歷史的人 不會去支持歐力士這隻球隊
213F Kydland 02/11 22:42
這種背骨球隊 只能靠賣臉騙騙膚淺的女性球迷
214F hans7192 02/11 22:42
可是若C給歐牛條的時候又還沒過戶 XD
215F Kaberman569 02/11 22:44
講張奕更好笑,那個打擊再下去一定被釋出的,改投手
216F Kaberman569 02/11 22:44
至少還有一線生機
217F KaedeFuyou 02/11 22:45
他是喝醉了喔
218F sasadog 02/11 22:46
真是歐牛就是前年調的囉 那關軟銀啥事 前年有出價嗎請問
219F WasJohnWall 02/11 22:46
對,就算是罵歐牛但當時也還沒過戶,然後靠這兩年成
220F WasJohnWall 02/11 22:46
績也拿大肥約了
221F KaedeFuyou 02/11 22:47
感覺要先備份了 這八成週末晚上喝完發酒瘋
222F hans7192 02/11 22:47
背骨球迷跟改壞選手是兩回事
223F stardream226 02/11 22:47
這人在陰陽什麼
224F stanley86300 02/11 22:49
阿杜 你還是講中文吧
225F CCCream 02/11 22:50
講話太屁了… 倒彈
226F CaterpillarK 02/11 22:51
講中文啦
227F Fitzwilliam 02/11 22:55
不過李杜講的這件事,其實更接近於去年藤本前監督對
228F Fitzwilliam 02/11 22:55
不同球團選手相約自主訓練的批評
229F Fitzwilliam 02/11 22:55
藤本說選手在自主訓練學到的東西,經常跟球團教的有
230F Fitzwilliam 02/11 22:55
落差甚至矛盾,因此這年頭教練很難做
231F BryceChang 02/11 22:56
要嘛就講清楚一點啊
232F Ethierz 02/11 22:56
才一場BP就大驚小怪成這樣,職業的心臟這麼小
233F Zero0910 02/11 22:56
禁止進入台灣 那可能是簽約後還在台灣時 日本教練來調的
234F Kenny0808 02/11 22:57
好笑的是前幾篇又說他今天bp不錯
235F d06 02/11 22:58
表達能力 真滴慘
236F qqstory 02/11 23:00
笑死 球迷自己在那腦補
237F jomon817 02/11 23:01
蛤?看不懂
238F zx246800tw 02/11 23:02
不知所云
239F ANCEE 02/11 23:04
若熙有跟誰自主訓練嗎 ?
240F ddddon 02/11 23:05
241F kenny0120 02/11 23:06
這叫打預防針
242F zzTwo 02/11 23:06
想甩鍋甩太遠了吧
243F s31127 02/11 23:06
難道是張峻瑋?
244F z2004hume 02/11 23:07
沒頭沒尾的
245F LADKUO56 02/11 23:08
照上面講若C去歐牛不是都兩年前 還會有影響喔??
246F Fitzwilliam 02/11 23:09
他是不是在講徐都很難確定,但他講的這件事以後選手
247F Fitzwilliam 02/11 23:09
去參加自主訓練就有可能發生
248F samuelyen 02/11 23:09
他又沒說是徐若熙,搞不好是其他選手呀XD
249F Fitzwilliam 02/11 23:09
我是想到這點
250F hans7192 02/11 23:10
只要是跟軟銀簽約前調的 他都沒資格說我家軟銀球員
251F hsuanYue 02/11 23:14
啊杜你還是說日文吧
252F laihom0808 02/11 23:15
歐牛之前調過後也沒適應不良,軟銀調完後再看看,沒必
253F laihom0808 02/11 23:15
要一場就噴
254F rlrbc 02/11 23:16
就不知道徐去年11月去日本之旅有沒有去找歐牛?
255F rlrbc 02/11 23:17
還是說是指軟銀其他球員?
256F rlrbc 02/11 23:19
他寫的文章太過含糊不清,語焉不詳
257F acresta 02/11 23:20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258F fp737 02/11 23:21
不如不要講
259F help1268 02/11 23:21
阿鬼講中文
260F a27783322 02/11 23:23
到底在講三小啦
261F zego41 02/11 23:24
雖然但是歐力士不是也很會改投手
262F a0937480360 02/11 23:27
如果是徐的話 當時他也不是在軟銀啊 有啥好氣的
263F gyarados 02/11 23:28
看起來就在講歐牛了吧
264F pcfox 02/11 23:33
不要轉貼廢文www
265F jumperman 02/11 23:41
徐去猛牛短期訓練是在2023年,但是2024年的若C前半季都
266F jumperman 02/11 23:42
在大調特調投球節奏撇除掉,下半季不是超級猛的嗎??
267F iceo1120 02/11 23:47
他怎麼發文都這樣XDD明明是中文卻讓人看不懂
268F Moukoko 02/11 23:48
他的直球轉速就很普啊 WBCQ的時候 他直球再快人家抓直
269F Moukoko 02/11 23:48
球打還是打得很扎實啊
270F Moukoko 02/11 23:49
比起被調 他這個直球品質打高等聯盟就是硬傷
271F sesd 02/11 23:50
才小小的5億而已 軟銀出的起
272F s900144 02/11 23:51
筋肉改造中的咖
273F acep0804 02/11 23:53
這咖是在純炫耀自己有很多票吧
274F callme2000 02/11 23:56
供三小
275F Yoimiya 02/11 23:59
何意味
276F skipjack 02/11 23:59
一堆腦補
277F likeyouuu 02/12 00:00
啥啊?
278F ccyi995 02/12 00:01
講出來啊 呵呵
279F bacheon 02/12 00:09
他知道該怎麼講話嗎
280F maple2378 02/12 00:11
歐牛要怎麼繞過軟銀調若C 到底在供三小
281F adolph666 02/12 00:15
所以選手不能自己找運科調整動作嗎
282F chargebro 02/12 00:16
歐牛:蛤
283F Troutanii 02/12 00:18
什麼?
284F j1988922 02/12 00:23
春訓在隔壁 若C不會是去見了老朋友吧
285F pchion2002 02/12 00:24
可不可以請個翻譯
286F pineapple238 02/12 00:26
先去學好中文吧杜軒…
287F climax1309 02/12 00:32
打球打到連基本表達都不會了喔笑死
288F PTTAN1 02/12 00:32
講中文很難嗎
289F timchen0111 02/12 00:32
完全看不懂
290F CCAP 02/12 00:34
他真的很沒有球迷緣
291F sysstat 02/12 00:35
牽拖
292F desti23 02/12 00:37
有專精中翻中的翻譯人員嗎
293F f11IJ 02/12 00:39
先不上車,講話的調調看起來很屁
294F acsqqx 02/12 00:43
這人說的是中文嗎?
295F asd7530297 02/12 00:50
照這個邏輯軟銀球團又把徐調爛了?
296F westwet 02/12 00:58
富二代不意外
297F nightlin414 02/12 01:02
不是 他怎麼這麼多票
298F yu61 02/12 01:07
他是日文用比較多 不會講中文了嗎 怎麼有看沒有懂
299F joshtrace 02/12 01:09
打球沒一撇,裝神弄鬼倒是很會
300F dustmoon 02/12 01:11
一篇文到底要放幾個重點
301F kobenature 02/12 01:12
他球員緣也沒很好吧 脆回應還直接嘴前輩
302F goury 02/12 01:21
他可能日文比較好吧(x
303F as305602 02/12 01:22
小學生的中文都比他好
304F pett 02/12 01:26
棒球員還是要讀書,這文章真的不知所云
305F z2004hume 02/12 01:41
難怪棒協不敢讓國中生旅外
306F stocktonty 02/12 01:41
都幾十歲人了連中文表達都有問題
307F eknbz 02/12 01:51
這名字有印象,以前是不是旅外
308F xo1100 02/12 02:36
頂五才不是爛媒體 牠是社會中的敗類
309F funeasy 02/12 02:52
直接說
310F iambackhaha 02/12 03:30
這咖很厲害嗎
311F movieghost 02/12 03:43
喝茫了吧
312F botno1 02/12 05:27
這個人怎麼連中文表達能力都有問題
313F botno1 02/12 05:29
先去學習怎麼打中文再來發言可以嗎
314F kumafez 02/12 06:48
2026年了還有人要相信頂五?
315F Adam6613 02/12 06:56
這咖在公三小
316F cowardooooo 02/12 07:06
題外話,不覺得他這篇中文有不好,只是把「別隊」拐
317F cowardooooo 02/12 07:07
彎講「不是軟銀團隊」
318F hyc0725zz 02/12 07:12
這中文是人說的嗎?
319F ginne86 02/12 07:13
體育班連中文都不會說了嗎 到底在共三小
320F cowardooooo 02/12 07:15
可能怪歐力士把徐若C調得太好,害軟銀要花大把鈔票簽
321F cowardooooo 02/12 07:15
他吧XD
322F HarukaLoveu 02/12 07:22
肌肉改造失敗
323F sniperlin 02/12 07:26
如果中文太差 可以用日文
324F shigeno24 02/12 07:32
這中文有不好嗎就想酸但又不敢指名道姓
325F adwn 02/12 07:32
中文寫的跟謎語一樣
326F cheer67 02/12 07:40
327F c8121175 02/12 07:47
腦袋也改造失敗
328F amos30627 02/12 07:47
應該是在講若C啦 搭配前幾天新聞說看以前影片調整動作
329F amos30627 02/12 07:47
軟銀可能不喜歡他新動作 現在是改回以前動作
330F sayhow1 02/12 08:00
他去年例行賽最後一場頓一拍不見,可能是改回來吧
331F yuetsu 02/12 08:17
到底在講啥
332F howard302 02/12 08:18
BS=牛的排泄物,跟歐力士沒有任何關係...
333F mibbl0 02/12 08:28
Bs是歐力士 SB是軟銀 日本人有時候會用代碼來講球隊的事
334F mibbl0 02/12 08:28
335F eink 02/12 08:35
???
336F CheerWesley 02/12 08:37
球探就管好他自己
337F CheerWesley 02/12 08:37
徐都入隊了怎麼調整就交給球團好嗎
338F s88001238 02/12 08:47
有大神可以解密一下嗎?明明都是中文字我怎麼都看不懂@
339F s88001238 02/12 08:47
@
340F cyjerk 02/12 08:50
歐牛調投手是日本第一欸 給他們調應該很棒
341F kenbo 02/12 08:51
沒唸書的靠爸仔中文程度爛成這樣建議閉嘴吧…這輩子會的就
342F kenbo 02/12 08:51
是靠爸怎麼廢話還可以怎麼多啊?
343F bbs0840738 02/12 09:13
沒料仔 中文講成這樣乾脆不要講
344F RaulKune 02/12 09:22
推212樓說法
345F fish813 02/12 09:41
山本:…
346F hiroaway0 02/12 09:55
工三小
347F voyhanxu 02/12 09:55
一堆通靈王,山本由伸是哪裡出來的?
348F hdie 02/12 0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訓練,不然
349F hdie 02/12 09:58
現在怎麼會出現這麼多運科訓練
350F hdie 02/12 09:58
師,而且最後是選手自己做選擇,
351F hdie 02/12 09:58
去指責別人很莫名奇妙吧。
352F beauman002 02/12 10:14
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
353F yeadean 02/12 10:50
阿鬼你
354F GyroZep 02/12 10:56
廢文
355F p793212 02/12 12:28
球員退役還是多讀書吧不然沒人看得懂在講三小
356F cool34 02/12 12:32
BS就歐力士吧 他文章有分兩段,一二段在講不同的事吧?
357F UncleW 02/12 12:57
李杜軒會投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