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超級瑪利歐銀河

我先上個Buff 基本上3D、2D都有玩過、破關,RPG也是有辦法的話會碰 派對、賽車、運動系列除了高爾夫之外幾乎每代都買,然後這種遊戲我都選瑪利歐 所以我想我算是很喜歡瑪利歐以及其延伸的世界觀的人 接下來的心得有雷,而且是負面的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先說優點 Luigi演繹的很到位,無論是腳本還是配音 然後新角色和原作沒有偏離太多,Jr的配音蠻接近我的想像的 再來是打戲是真的不錯,把部份場面轉成遊戲畫面的手法也很不錯 以下是雜亂的抱怨: 1. 這電影實在是沒什麼劇情,一堆橋段可以刪掉完全沒關係 如影評所述,整部電影像是特別設計來剪成短影音用的 老實說部份影評的評論我覺得是不無道理的,而不是只是沒有DEI的問題 2. 我不懂為什麼第一集要把Peach設計成Girlboss來免除Peach以往只會被抓的形象,然後第 二集就只是換成羅潔塔變成這樣的形象而已,而羅潔塔在原本的故事卻是比較貼近獨立女 性的形象 3. 叫做「銀河瑪利歐電影」結果塞了一堆火狐的戲份(出場時間比羅潔塔還多),而且火狐也 不知道來幹嘛的,你星戰火狐根本沒有遊戲可以推廣,實在是喧賓奪主 感覺換成Lubba(或任何其他瑪利歐系列的角色)會更好,尤其他還真的跟源自電影的角色 有關係,她還是自己是有船的 https://i.mopix.cc/GzOsRA.jpg
4. 羅潔塔故事設定被電影給的很爛 原本遊戲中羅潔塔的設定簡述是這樣: ———————————————————— 是一個少女,出於自身的善良出航幫星之子找媽媽 然後被困在外太空回不去,因為思鄉而哭了起來 後來她與奇可相互鼓勵、安慰、依偎,讓羅潔塔最後決定自己成為這些星之子的母親,然 後才有她的力量 是一個被困在太空的孤單少女逐漸振作的故事 而且她自己有一個戴綠帽子的兄弟 (然後繪本的插圖算是蠻強烈的暗示羅潔塔應該是碧琪的女兒) ———————————————————— 電影變成一個星辰中誕生的一般宇宙公主,然後莫名奇妙變成碧琪的姐姐(但遊戲設定上 羅潔塔年齡大概是碧琪的幾百倍) 能給予角色的深度就這樣被白費了,彷彿成為了碧琪的附屬品一般 而且有個很重要的事情—羅潔塔不是公主,連電影都唸不出她統治了哪個國家了 5 最後就是瑪利歐和碧琪到了現在,無論是配音還是劇本都像是套個瑪利歐和碧琪皮套的別 的角色,每次這兩個人出場我就很想離席 尤其我不知道為什麼電影一直很堅持要給碧琪打戲,好像不是Girlboss就不會寫獨立堅強 的女性一樣 我是覺得不要再拿「兒童向」和「粉絲向」當藉口了,這些都不是劇情品質奇差無比的理 由 以粉絲的角度來看,這電影的一些更動實在是讓人氣憤,而所有的彩蛋都流於表面,只是 illumination把東西拿到觀眾臉前塞給觀眾而已,而且一點瑪利歐銀河的要素都沒有(如 果電影不叫瑪利歐銀河我可能會稍微不在意一點) 我作為粉絲更希望這個作品對角色有符合原作的表現,像是UBI在瑪利歐+瘋兔系列中對瑪 利歐的描寫 而且像是無敵破壞王即便諸多致敬,仍然寫好一個故事,粉絲向根本不是理由,尤其這電 影還不是那麼成功的「粉絲向」作品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真的有趣很酷的捏他,只有他們真的做了一個SMW風格的像素羅潔塔, 就這樣 而兒童向的作品從來都不是劇情爛的理由,料理鼠王、史瑞克、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 都是兒童向的電影,也沒有甚麼太過深奧的道理,但這些電影仍然說好故事 我真的很希望瑪利歐電影是給夢工廠做,我現在超難過 ——————————————————— 還有看某些正方,讓我覺得很多人實在是太看不起任天堂了吧 一個創意當道、特立獨行的遊戲公司,在動畫電影是這樣處理IP,結果很多人似乎覺得完 全OK 覺得瑪利歐電影就只能是如此,完全不覺得任天堂可以更好

推文討論 525

1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事實也是因為瑪利歐龐大的粉絲群讓老任可以只要
2F butmyass 04/06 18:12
,你就立刻轉移了話題,因為這並不符合你的敵意框架
3F iceking 04/05 09:44
,劇情簡單很對小朋友胃口進而增加電玩粉絲.
4F sin211 04/05 20:05
,會跟我們這些大人一起玩新、舊遊戲就爽了。難道你
5F jack1122123 04/05 17:08
,無敵星收掉庫巴長度大概跟某老鼠電影開頭小短劇差
6F HuangHarper 04/06 10:41
,確實就比1節奏畫面還亂,硬要用自己想法套用來證
7F Explorer09 04/05 23:38
,而非玩家技術。例如主角射中敵人的命中率不會因
8F jwtl 04/06 15:22
。你覺得要達成你說的,任天堂做不到嗎? 我不覺得
9F iloveannasui 04/06 11:25
。劇情上比第一集差,但我特別喜歡庫巴的睡前故事,
10F Explorer09 04/06 18:32
(例:瑪利歐最初設定是木工,後來從街機Mario Bros
11F Explorer09 04/05 17:32
(史瑞克是純喜劇但至少會說完一個故事)
12F Explorer09 04/05 23:31
(等級、經驗值)被移到電腦遊戲上,所以才有RPG這
13F luciferii 04/05 21:19
「我可以接受前者看不能接受後者!」
14F butmyass 04/06 18:16
「有沒有用心,票房自然證明」真的是這樣嗎?
15F butmyass 04/06 18:07
「有沒有用心,票房自然證明」這句lu大再好好想想。
16F Explorer09 04/05 17:38
@belucky 這部瑪利歐銀河已幾乎是原創故事了(不然
17F Explorer09 04/05 23:08
@lucifer 維基就那樣定義RPG不要怪我啦
18F Explorer09 04/05 23:31
@luciferii RPG的現代定義不是凡有「扮演」就算,
19F Explorer09 04/05 20:16
@luciferii 我嗎?我的重點就是輕劇情跟劇情寫壞是
20F Explorer09 04/05 17:51
@satheni 瑪利歐:「It's trash」庫巴:「蠔爹油」
21F Explorer09 04/05 23:38
@wang ARPG也一樣,角色等級與屬性決定過關難易度
22F Explorer09 04/05 23:13
@wang 吵定義會離題啦,RPG 太廣義概括會把ADV/視
23F Explorer09 04/05 23:02
@wcc960 RPG的歸類重點是玩家玩的主角是否有量化的
24F Explorer09 04/05 23:19
"experience, strength, and skill"
25F KYLAT 04/06 11:15
26F KYLAT 04/06 11:16
27F linwukin 04/05 08:10
2穿插非常多遊戲系列角色
28F butmyass 04/06 13:05
6歲孩子都能朦朦朧朧受到吸引、甚至感動。
29F wang7752 04/05 23:39
ARPG 非玩家技術 蛤??
30F HappyPoyo 04/06 01:25
bgm切來切去,腦袋很混亂,可能非玩家無感吧XD
31F luciferii 04/06 13:43
Cult什麼都很爛,但是它帶來的娛樂效果和廣度甚至超
32F KYLAT 04/05 12:29
Jr不要用致命武器
33F luciferii 04/06 17:58
redcardo抱歉不是說你,剛好時間差XD
34F luciferii 04/05 23:06
Role Playing 是什麼?
35F Explorer09 04/05 23:35
RPG跟動作冒險的差異是,RPG裡面玩家角色在戰鬥、
36F luciferii 04/05 23:28
RPG遊戲的重點是故事和扮演,薩爾達就是建構在故事
37F butmyass 04/06 13:13
VHS譯作《螢蟲輓歌》)感到震驚、心碎不已,又被《熊
38F wang7752 04/05 23:08
WIKI根本沒這樣說好嗎
39F luciferii 04/06 17:09
Wired, 2009/06/12, Miyamoto
40F wcc960 04/05 20:22
zelda有時歸類在兩者都是 畢竟老任當年自己都在時之
41F jwtl 04/06 15:22
一個IP能不能大賣的核心要素,而老任多在乎賺錢,身
42F luciferii 04/06 13:23
一個成人去看完汪汪隊電影,上來大吐苦水什麼劇情不
43F redcardo 04/06 17:55
一小段公布動畫和演員而已,後面宣傳放的也都是演
44F luciferii 04/06 13:45
一樣,而且兩邊也的確不靠劇情而成功,這才是它的本
45F asutoranakan 04/05 16:41
上,也許吧,但他們顯然已經有抓住主客群要的東西
46F luciferii 04/05 23:28
上。而且你根本曲解什麼宮本說法,拿掉數字不代表沒
47F belucky 04/05 17:36
不一樣吧
48F butmyass 04/06 13:45
不一樣的,遊戲是遊戲,搬到電影當然就需要改造
49F butmyass 04/06 13:56
不只電影,漫畫、卡通、戲劇甚至廣播劇都想想喔。
50F jack1122123 04/05 17:08
不多長
51F butmyass 04/06 13:00
不對喔,欣賞好電影的習慣根本不必等到12歲的。
52F butmyass 04/06 14:02
不急著回應,因為從你的世界觀要破繭出來會有點痛苦
53F wcc960 04/05 20:07
不知zelda劇情宮本參與多少 不然以宮本做老瑪的態度
54F luciferii 04/06 13:22
不管是成人和小孩,都沒有必要每部進電影院都要收獲
55F wang7752 04/05 23:13
不要鬼扯 RPG就不是上述定義
56F hoos891405 04/05 08:54
不錯,改編也符合設定
57F butmyass 04/06 13:36
不需要先打一架呀,因為開心和受感動本就可分可合。
58F butmyass 04/06 18:11
並且,你的某種焦慮,一直想把一些人塞進你最最厭惡
59F luciferii 04/06 17:08
中說,馬力歐根本不需要重故事,它的故事應該越少越
60F butmyass 04/06 10:51
也可以鮮豔而貧弱、刺激而空虛,什麼都沒有留下
61F wcc960 04/05 20:11
也會有點抖...(?
62F henin2003 04/05 12:34
63F asutoranakan 04/05 16:45
了,然後任天堂又想多放一些心力在電影上,到時可能
64F luciferii 04/06 13:33
了。
65F jack1122123 04/05 17:08
了什麼,拿掉也沒差,開局認識公主然後直接衝去救路
66F luciferii 04/06 14:40
事實上現在就有賣點是主角每集都在放屁還大受歡迎的
67F luciferii 04/06 13:22
什麼,而多數人只是想要輕鬆的享受兩小時感官刺激
68F luciferii 04/05 17:18
什麼好故事好劇情都重要。
69F satheni 04/05 17:47
什麼東西都想追求深度就是欠噓
70F luciferii 04/06 18:12
他理論都顯得蒼白無力而且不值得討論。
71F luciferii 04/06 13:29
代表你對電影事業的認知跟一般嘴砲影評一樣懂不多。
72F xvited945 04/05 14:18
代表粉絲願意買單,他們針對自己TA做出了最正確的
73F butmyass 04/06 13:48
令人著迷,葉子翠綠。
74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以反而是動作戲很重要,因為要像在打電動
75F luciferii 04/06 13:51
以純拍電影為目的的電影產業。
76F luciferii 04/06 13:44
任天堂在遊戲時就不是以劇情取勝,搬到電影來說也是
77F luciferii 04/05 18:19
任天堂是一個以賺錢為志業的公司,選擇營利路線重於
78F b1688500 04/05 23:02
任粉還是會笑著說好好看
79F lslayer 04/05 23:20
份已經不需要再爭論了吧 你覺得不是 老任覺得是囉
80F butmyass 04/06 13:44
但你還是陷在自己的二元論宇宙裡,達到娛樂目的的同
81F wang7752 04/05 23:33
但她還是一樣是RPG好嗎
82F wang7752 04/05 23:35
但它們還是叫做RPG好嗎 不會因為A有B沒有
83F Explorer09 04/06 18:32
但我評論有說:兩公主姐妹設定缺發揮,很可惜。
84F linwukin 04/05 08:10
但沒經歷過的孩子 最多就認識幾位還有耀西
85F luciferii 04/05 19:40
但現實是老任發現這浪費時間,後續遊戲不再搞這種事
86F Explorer09 04/05 19:51
但這不是說讓照明娛樂胡亂寫劇本我們觀眾也該買單
87F butmyass 04/06 13:40
但這裡你有個誤區,也是這篇原po一直在強調的,不是
88F butmyass 04/06 11:21
但進了戲院你無法隨片說明,所以你要跟小孩談剪接,
89F satheni 04/05 18:08
作品
90F luciferii 04/06 13:45
你一直堅持馬利歐必須是劇情電影,而且本質是劇情,
91F butmyass 04/06 13:04
你以為孩子不懂,其實那人物的感情透過聲光,即使是
92F butmyass 04/06 14:00
你到底多愛/恨電影理論??= =
93F butmyass 04/06 13:55
你只要先思考這問題就好。
94F luciferii 04/05 17:18
你只要算好每幾分鐘給小孩一個吸引注意力的梗,那比
95F butmyass 04/06 18:14
你喜歡cult片,我們也可以聊上許多。
96F butmyass 04/06 13:41
你對電影的認識可能原本是二元對立的,要嘛輕鬆純娛
97F luciferii 04/06 16:54
你幻想中的老任然後一直生氣氣,何必自找苦吃?
98F luciferii 04/06 18:13
你很想花時間解釋 Cult 片如何如何不違背你的理論,
99F butmyass 04/06 13:39
你極度厭惡影評所說的那種可分析式的電影深度,你喜
100F butmyass 04/06 17:49
你無法否認這點吧?
101F butmyass 04/06 18:14
你看看,真的不用這樣喔。
102F butmyass 04/06 13:57
你真的被困在自己的二元論裡了
103F luciferii 04/05 12:41
你第一集就說不喜歡了,就該知道人家不是拍給深度粉
104F luciferii 04/06 16:57
你被老任背叛?是你老任的問題還是你過於一廂情願?
105F butmyass 04/06 12:55
你這樣推導就錯誤了,那論點是針對家長。
106F butmyass 04/06 14:01
你還是先思考我上面提兩次的那問題就好。
107F butmyass 04/06 13:59
你還是先思考這問題就好。
108F luciferii 04/05 14:08
你非常認真看重的角色背景對他們來說是用過即忘的
109F system303179 04/05 13:32
來不明說的東西你靠遊戲裡的繪本在那邊瞎猜沒意義
110F ggg12300 04/05 14:32
個金色刺蝟在打架或拿鑰匙的小孩開著奇怪的飛船 觀
111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們就爽翻天了,我相信會來看這部片大部分的觀眾甚
112F sin211 04/05 20:05
候會在乎這個,好好看影片不就好了,小孩子看了開心
113F jwtl 04/06 15:22
做不到,但是他們想做嗎? 明顯不想,所以可以接受
114F luciferii 04/06 13:49
傳統電影理論。但現實是拍電影已經是高度進入商業化
115F luciferii 04/05 19:59
先確定一下立場?
116F linwukin 04/05 08:10
先說結論 相對第1集 2反而比較像是給粉絲的情懷電
117F jwtl 04/06 15:22
其實不是你,是更輕度的遊戲大眾跟更稚齡向如此罷了
118F butmyass 04/06 18:13
其實沒那麼多事,你就正面聊天回應,別帶有敵意就好
119F luciferii 04/05 14:10
再次證明說任天堂選擇小孩當目標客群比選認真粉明智
120F ailio 04/05 15:39
出來
121F butmyass 04/06 13:05
別小看了孩子的感受力,有時甚至比成人更為敏銳呢。
122F butmyass 04/06 13:58
到這些,或要求瑪利歐電影要有這些呀。
123F luciferii 04/06 14:39
前面有人酸說,如果讓馬力歐一直大便觀眾都會買單,
124F luciferii 04/06 18:14
前題應該是先去想想票房為何不符合你的理論。
125F linwukin 04/05 08:10
劇情也不像第一集流暢
126F luciferii 04/05 18:20
劇情口碑是很合理的選擇,我以為身為老任迷應該早就
127F luciferii 04/06 14:40
動畫IP。
128F iceking 04/05 23:44
動畫電影對你來說不好
129F wang7752 04/05 23:39
原來玩ARPG不用技術 我快笑死了
130F redcardo 04/06 15:32
原遊戲真的是其次而已
131F butmyass 04/06 14:00
又是"電影理論"= =
132F mikeneko 04/05 14:57
反而是肥宅我只敢在內心大喊這音樂是什麼畫面是什麼
133F luciferii 04/06 13:40
受到重用,這實在很難說得上來是不是事實,畢竟很少
134F wang7752 04/05 23:29
另外薩爾達就是ARPG 哪裡不是RPG
135F luciferii 04/05 21:20
只能說讓人看了滿頭問號。
136F luciferii 04/05 18:14
史瑞克原本就不是孩童向電影。
137F luciferii 04/06 13:24
合理電影技巧不好人物單調幼稚,只會讓人覺得他事多
138F mao8082611 04/05 17:51
同時達成的
139F butmyass 04/06 13:47
呃,這部本來就是劇情動畫,難道是紀錄片或實驗片?
140F ailio 04/05 15:35
品當然就娛樂向深度普普,但也不是毫無鋪陳,火狐蠻
141F redcardo 04/06 17:55
員訪談,預告剪輯邏輯是根據一般大片的
142F xvited945 04/05 14:20
商業片不就是這樣?更何況這是電玩改編的電影,粉
143F system303179 04/05 13:32
144F KYLAT 04/06 11:16
啊幹,貼錯張
145F wang7752 04/05 23:29
喵的 標準雲玩家在那大談耶
146F mrmowmow 04/05 03:50
嗎??
147F luciferii 04/06 13:51
回歸到娛樂層級來看,讓娛樂效果最大化就是拍攝公司
148F butmyass 04/06 18:13
因為我並不是你以為的那種典型。
149F recipro 04/05 08:08
在介紹之後會一起出場的角色 跟漫威的操作一樣吧
150F yangtsur 04/05 11:09
堂內部劇本討論通過.這個劇情太複雜了.90分鐘影片你
151F luciferii 04/05 13:34
堂應該放棄更大的觀眾群而去滿足一小群愛抱怨的粉絲
152F Explorer09 04/05 17:31
多少劇情來比就好了。
153F butmyass 04/06 10:53
多成人世界的大道理填塞其中,強迫成長。
154F butmyass 04/06 10:49
大人扮演引導、啟蒙角色,應帶他認識一部好動畫電影
155F Explorer09 04/05 19:56
大冒險追庫巴),但卻能做到神作。
156F asutoranakan 04/05 16:49
大家遊戲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157F luciferii 04/05 12:42
大賣,所以跟其他影評一樣,一次次撞市場翻車。
158F butmyass 04/06 13:40
奢求電影有多少教育意義或深刻價值,但要「把故事說
159F system303179 04/05 13:32
女兒這個設定很久以前不都討論到爛了?除非你要拿
160F luciferii 04/06 13:27
她們為什麼選瑪利歐而且看得很開心。與其抱怨為什麼
161F luciferii 04/06 17:09
好!」~~ Why I Spiked Mario Galaxy 2's Story
162F butmyass 04/06 13:41
好」,這一點是被你忽略不見的第三種論點,
163F luciferii 04/05 18:21
好電影就留給以電影為志業的夢工廠吧。
164F luciferii 04/06 13:29
如果你不知道只能推給小孩心智笨瑪力歐迷錢多,但只
165F windlins 04/05 10:33
如果打電動的時侯有瑪利歐拉屎鍵,按下去瑪利歐拉
166F luciferii 04/05 20:12
如果沒有劇情恐怕很難成功。
167F luciferii 04/06 14:39
如果真有馬利歐大便遊戲還成功,那還真有可能。
168F attdave 04/05 22:15
如果這部票房只有第一部的一半 老任才會思考劇情
169F luciferii 04/06 13:28
如發揮本事去找找為什麼瑪利歐可以比其他動畫成功,
170F butmyass 04/06 13:53
娛樂效果和劇本、分鏡、人物設定有沒有關係呢?
171F butmyass 04/06 13:55
娛樂效果和劇本、分鏡、人物設定有沒有關係呢?
172F butmyass 04/06 13:59
娛樂效果和劇本、分鏡、人物設定有沒有關係呢?
173F butmyass 04/06 13:48
它的娛樂性都根基於劇情和人物上,其次是聲光效果
174F luciferii 04/06 13:46
它的本質是娛樂。
175F luciferii 04/06 14:43
它的根種得不好這樣不行不是好的花。
176F ailio 04/05 15:35
定也沒多糟糕,但又變成原作黨不滿意了 囧,我還蠻
177F butmyass 04/06 10:44
家用手機+抖音廢片養小孩就好,不需要特地進戲院
178F luciferii 04/05 19:39
實跟遊戲本身關係不大,甚至劇情也很簡單,只是它
179F luciferii 04/05 19:55
寫,觀眾買單,那就夠了。
180F butmyass 04/06 11:17
對,小孩開心的因素極其廣泛。
181F milescwlin 04/06 19:43
對官方認證的正史劇情有意見?
182F asutoranakan 04/05 16:43
對我而言,小時候家裡沒有遊戲機,就連看人打電動
183F satheni 04/05 17:47
對題,一個娛樂作品就是應該要讓大家看的時候很開心
184F legenddiy 04/06 11:16
小孩很開心這論點其實還蠻好笑的 小孩只要畫面上有
185F butmyass 04/06 10:48
小孩眼中的「好」非常廣泛,而且是本能的、不篩選的
186F luciferii 04/05 13:34
小朋友和爸媽的錢不但好賺,還不會對任天堂GGYY...
187F redcardo 04/06 15:32
就再玩一次就好,這片就是大眾化的爆米花電影,還
188F iceking 04/05 12:42
就是庫巴父子了, 碧姬 羅潔塔姊妹情都沒有庫巴父子
189F jwtl 04/06 15:22
就繼續看,不能接受下次別看就好了。票房給他們的回
190F windlins 04/05 10:33
屎打敗敵人這樣演粉絲應該也會買單。問題就是電玩
191F Explorer09 04/05 23:02
屬性、經驗值、升級等元素。宮本茂自己說過他不喜
192F satheni 04/05 13:29
差了一點,還有就是彩蛋有點多,看一次還好,看第二
193F henin2003 04/05 08:36
差點背負評騙到沒去看
194F nakinight 04/06 17:47
己喜好太小眾了
195F satheni 04/05 12:17
幹嘛管這些
196F iceking 04/05 12:42
庫巴又變壞完全是為了滿足小孩呀 這部最深刻的感情
197F KYLAT 04/05 12:29
庫巴重新變壞的掙扎還是有稍微演出來啦,而且有說服
198F iloveannasui 04/06 11:19
廢片想達到的效果。
199F butmyass 04/06 11:21
建議在家。
200F butmyass 04/06 11:16
建議而已,沒有不能,開心就好。
201F linwukin 04/05 08:10
202F KYLAT 04/06 11:15
很多人說爛番茄爆米花分數比較能反映真實情況,但
203F butmyass 04/06 11:28
很棒,你注意的是遊戲與電影的結合,還有人物刻劃,
204F luciferii 04/05 23:52
後面盡在瞎扯純愛辯,已經離題太遠,不多浪費時間了
205F butmyass 04/06 18:03
怎麼一直不正面回應自己說錯的部分?
206F Explorer09 04/05 17:38
怎麼會有火狐),沒差。
207F sin211 04/05 20:05
情、那要有意義、這不夠深度,那不符合設定,誰小時
208F luciferii 04/05 12:40
想想小小兵為什麼會紅?就是照搬過紙。
209F butmyass 04/06 18:15
我上面有舉例我喜歡的喔,可是你話題馬上跳開了。
210F asutoranakan 04/05 16:40
我帶女兒去看,笑整場,電影結束就說下一集還要來看
211F satheni 04/05 12:17
我沒玩過後面的作品,我看了覺得娛樂效果滿分就好,
212F butmyass 04/06 10:53
我甚至覺得皮克斯那些都還不是真正的兒童向,因為太
213F butmyass 04/06 13:12
我自己也是在小一、小二時,對《螢火蟲之墓》(當時
214F butmyass 04/06 13:38
我覺得lu大也不必激動,但你的激動我也看出背後原因
215F satheni 04/05 18:08
我覺得一定要加一點東西」這種想法還比較容易創造爛
216F Explorer09 04/06 18:36
我覺得劇組不要怕把公主變成「魔法少女」
217F recipro 04/05 08:04
我覺得是配樂的問題 不像第一集有那麼多熱血的感覺
218F HappyPoyo 04/06 01:25
我覺得火狐最後駕駛觀測台那邊,火狐和銀河的遊戲
219F ailio 04/05 15:39
我覺得這片比較明顯的問題是,梗塞“太多”導致每段
220F luciferii 04/06 13:41
我認為電影和所有娛樂的目的一樣,不管說不說好故事
221F butmyass 04/06 13:08
我遇到過的一群9歲孩子,在看《東京大地震8.0》(雖
222F luciferii 04/06 13:41
或是用其他手法,最大目的是讓最多的觀眾感到娛樂。
223F luciferii 04/05 23:11
戲早出現多少年了,什麼打怪升級才叫RPG是哪來的?
224F luciferii 04/05 18:13
房是只能小賺的十分之一。
225F holyhelm 04/06 00:10
所以一看到開箱就知道這集她有得打了
226F butmyass 04/06 13:37
所以我在下方回應立刻認同他的觀點,打架做啥呢:)
227F butmyass 04/06 13:48
所以我已經來到電影最根本的地方,但你仍然說著花朵
228F wcc960 04/05 20:15
所以說不知zelda遊戲在劇情部分宮本參與多少
229F luciferii 04/06 13:46
才是根本忽略的它的本質。
230F asutoranakan 04/05 16:45
才會認真寫劇本吧,但我看那天可能也很難等
231F luciferii 04/06 13:57
打所有傳統動畫電影。
232F luciferii 04/06 17:56
扼殺電影的9%網民。是那種當年笑彈龍虎榜靠10秒一個
233F luciferii 04/06 17:04
把劇情要素丟掉了。商業就是這麼現實。
234F butmyass 04/06 13:42
把故事和人物處理好,應是劇情電影的「本質」。
235F luciferii 04/06 13:25
把汪汪隊換成瑪力歐,影迷開始談電影深度,瑪迷開始
236F luciferii 04/06 13:25
抱怨為什麼他喜歡的梗沒用的,怎麼就變得比較高大上
237F butmyass 04/06 13:58
拚命紮了好幾個稻草人來打,可是從頭到尾沒人跟你聊
238F mrmowmow 04/05 03:50
拿其他皮克斯電影比,希望故事這樣有意義,又要忠
239F butmyass 04/06 10:55
拿皮克斯賣座那幾部來跟《龍貓》對照,就很明顯。
240F yangtsur 04/05 11:11
按照這樣母女演更容易造成觀眾混亂,小孩子也看不懂
241F jack1122123 04/05 17:08
支線咚奇剛除了彩虹路跟那發木桶火箭他們整群猩猩幫
242F Explorer09 04/06 18:32
改成水管工),那就隨他們改,我就中立想法。
243F jack1122123 04/05 16:02
故事一直都有在前進
244F sin211 04/05 20:05
整個看下來就像是長大後變成討厭的大人啊。這要有劇
245F Explorer09 04/05 23:35
於玩家技術。
246F mrmowmow 04/05 03:50
於遊戲,一點都不能不一樣,你知道這是絕對的矛盾
247F butmyass 04/06 10:58
既無皮克斯的好故事結構,亦沒有龍貓那樣的天真自在
248F HuangHarper 04/06 10:41
明自己優越是對的
249F luciferii 04/05 12:39
是「兒童向」。
250F luciferii 04/06 13:40
是一個可選擇的角色,。
251F satheni 04/05 13:29
是了
252F iloveannasui 04/06 11:25
是喜歡蘿潔塔,老公是陪看爆米花電影,三個人都開心
253F butmyass 04/06 13:43
是的,我也非常喜歡看cult片,西村喜廣是我的偶像
254F butmyass 04/06 11:20
是的,所以端看父母是否懂得陪伴和引導。
255F butmyass 04/06 13:44
時,它更重要的是遵循本質。即便是東京殘酷警察這樣
256F Explorer09 04/06 18:32
時空,而且任天堂也沒有很在乎角色背景的正統
257F butmyass 04/06 13:10
更正:東京地震8.0
258F mikeneko 04/05 14:58
最近網飛剛上奶爸4,去看一下知道什麼叫角色沒深度
259F linwukin 04/05 08:10
最重要是庫巴沒唱歌
260F luciferii 04/06 13:20
會看懂電影的兩位應該先打一架,看誰比較懂小孩
261F ailio 04/05 15:39
有下一集,實在不需要一口氣把任天堂宇宙的素材都拿
262F butmyass 04/06 17:50
有太多例子了喔! 票房換成點閱次數也通。
263F Explorer09 04/05 20:16
有差的。我舉了瑪利歐奧德賽做比較,你不懂我也沒
264F luciferii 04/05 23:29
有變強,experience沒有規定是點數制。林克在遊戲裏
265F yangtsur 04/05 11:11
有這樣碧姬的狀態是有丈夫?現任前任還是離異?電影
266F ailio 04/05 15:36
期待第三部的,但更希望銀河出三代
267F legenddiy 04/06 11:16
東西在動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3
268F butmyass 04/06 13:41
樂,要嘛嚴肅講道理,卻忘了不是只有這兩種極端。
269F will1205 04/05 18:32
樣 要不要去打一架
270F Explorer09 04/05 23:31
樣的分類。
271F xvited945 04/05 14:20
檢討的理由
272F satheni 04/05 13:29
次的話大概觀感要折半,不過全程觀眾都笑的很開心就
273F Explorer09 04/05 23:02
歡「農經驗值」的玩法,所以薩爾達不算是RPG類
274F butmyass 04/06 13:39
歡輕鬆、愉快、自然地享受電影帶來的娛樂效果,對吧?
275F wang7752 04/05 23:34
每款遊戲會因為自己設計的主軸不同而有不同玩法
276F ailio 04/05 15:39
每段多鋪陳一些場景跟過場會更有意思,畢竟看起來還
277F Explorer09 04/05 17:44
比較)
278F satheni 04/05 12:19
比較奇怪的是庫巴轉變速度有夠快就是了,只能說終究
279F HuangHarper 04/06 10:41
沒童年沒小孩,那些人才莫名其妙,難看睡著的一堆
280F iceking 04/05 12:42
深刻. 庫巴是瑪利歐的情感擔當無誤.
281F yangtsur 04/05 11:11
演出來就代表任天堂官方認可,那這樣形象大改太傷
282F luciferii 04/06 13:52
火狐可以出新遊戲、蘿傑塔公主玩具可以再賣一波
283F system303179 04/05 21:48
火狐就被爆料這次電影版登場之後會公布新作了啊
284F ilikeaa 04/05 15:42
為什麼不所以角色名字都用英文打?
285F jwtl 04/06 15:22
為任粉難道你還沒概念嗎?
286F iceking 04/06 12:52
為何少子化了,就是這些歧視小孩的人造成的.
287F Explorer09 04/05 23:38
為玩家喵得準而增加。
288F butmyass 04/06 13:09
然不是電影)時,就為了其中的姊弟之情落淚。
289F wcc960 04/05 20:06
然後有乳摸說今年(NS2)會出火狐新作就是
290F luciferii 04/05 18:17
照明的神偷奶爸,劇情水到讓人昏昏欲睡,最後真正大
291F luciferii 04/06 17:56
爛梗而大受歡迎時,會跳出來說它劇情貧弱的影評。
292F butmyass 04/06 11:18
現在有許多父母看見小孩開心,自己也就滿足,覺得有
293F luciferii 04/05 17:23
瑪利歐一集收獲的笑聲屌打好電影。
294F Explorer09 04/05 19:56
瑪利歐奧德賽也沒什麼劇情(就只是跟帽子夥伴一起
295F legenddiy 04/05 08:46
瑪利歐拉屎兩小時任粉都會買單 :3
296F firemothra 04/06 03:18
瑪利歐看出優越感了?嘻嘻
297F luciferii 04/06 13:40
瑪利歐遊戲有認真的劇情,而羅潔塔常常出現的原因只
298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甚至你要說老任在電影劇情上不怎麼認真我也不反對
299F butmyass 04/06 17:33
用心跟票房從來不是正相關。
300F ailio 04/05 15:35
登場?至於兩個公主劇情的魔改我倒覺得還好,這種設
301F kiwiho 04/05 09:27
302F luciferii 04/06 18:12
的,在你能找出理論解釋票房這個現實前,你的所有其
303F qw33209 04/05 22:18
的ip價值就是大到他們可以很任性 其他棚也有
304F luciferii 04/06 13:51
的主要目的。你只是在用純電影角度一直在要求已經不
305F ailio 04/06 01:15
的也是戰力一流,還是魔法師
306F butmyass 04/06 18:12
的典型框架中。當你問我cult片,我回應你,我也喜歡
307F luciferii 04/06 13:50
的年代,甚至拍電影目的不再是電影本身。敘事電影
308F butmyass 04/06 13:44
的片,我都覺得女主角極其有魅力(雖然劇情很荒唐)。
309F luciferii 04/06 13:56
的瑪利歐倒底票房火在哪裏?而且不只是火,是火到屌
310F luciferii 04/05 13:28
的票房差距等級嗎?
311F xvited945 04/05 14:18
的設定,至於其他人的觀點就沒有很重要,除非他們
312F luciferii 04/06 16:53
的那個形象,馬利歐九成遊戲都不搞劇情那套,你監持
313F luciferii 04/05 19:31
的都是先搞遊戲刺激體驗,別管那些有的沒有的劇情
314F butmyass 04/06 13:57
看得出你一直想反"電影理論"、"傳統"這些東西,所以
315F luciferii 04/05 12:42
看的。你有想看的理想版本很好,但是那沒法老少通吃
316F wedisonli 04/05 18:52
看非常棒,如果有下一集我還是會去看,但是有理性討
317F ggg12300 04/05 14:32
眾早就爆炸 故事瑕疵都可以忽略
318F luciferii 04/05 18:20
知道這點。
319F luciferii 04/06 16:52
硬堅持「我是死忠粉,為什麼老任不照我想要的拍」的
320F xvited945 04/05 14:18
票房證明一切,第一集已經是全球top 20賣座電影,
321F system303179 04/05 13:32
穿越時空或不同宇宙來套用不然站不住腳啦,官方從
322F Explorer09 04/05 17:44
笑點很多,但到認真情節還是認真。(我主要拿史2做
323F wcc960 04/05 20:23
笛(日版)的外盒上寫"3D Action RPG"
324F Explorer09 04/05 18:35
篇認真的: #1fq1j6Bl (movie)
325F iceking 04/06 12:57
紀還沒到心智不夠成熟根本不可能懂你說什麼.
326F redcardo 04/06 17:55
絲取向的電影來宣傳,40周年Direct上公開的也就是
327F xvited945 04/05 14:20
絲喜歡什麼塞什麼就對了,對片商而言票房不好才有
328F TGD01 04/05 11:58
老實說連我大人都不care這些 小朋友更不care
329F butmyass 04/06 10:50
而不是覺得讓孩子嬉笑、興奮過後就以為達到好的結果
330F satheni 04/05 17:47
而不是追求什麼我要作品無懈可擊,缺點是有但是看到
331F mikeneko 04/05 14:58
而且很多人說故事單薄,我倒覺得劇情比奶爸4好太多
332F butmyass 04/06 11:18
育兒成功,有給孩子快樂童年。但其實......唉。
333F xvited945 04/05 14:18
能夠對票房造成一定的影響
334F wang7752 04/05 23:14
自己連定義都不清楚 在哪亂定義 說要有一條線
335F luciferii 04/05 14:11
至少我看到很多成人朋友說想找星際火狐來回味
336F butmyass 04/06 10:57
至於這部瑪莉歐,我想是兩者皆缺失。
337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至都能接受把這部電影視作一部超長的付費廣告,所
338F wcc960 04/05 20:08
若劇情也由他主導(完全照他老人家意思)本來就可能
339F luciferii 04/06 13:33
被鄙視的年代就聽了四五十年,你們講不累我們都聽累
340F windlins 04/05 10:33
裡沒有瑪利歐拉屎這樣演會崩壞。@@~
341F Explorer09 04/06 18:38
要玩魔法少女題材就一起玩
342F yangtsur 04/05 11:10
要花多少時間去介紹為何女兒比媽媽大幾百歲?然後還
343F Explorer09 04/05 23:13
覺小說類都納入;總要有一條線劃分啊。
344F luciferii 04/06 13:26
覺得小朋友餵什麼都吃的人可以想想為什麼之前的動畫
345F jack1122123 04/05 16:02
覺得有好好說故事,Jr綁架羅救庫巴主角群反救成功,
346F luciferii 04/06 14:00
觀談理論的不就是你們這些電影理論派影評?
347F Explorer09 04/05 23:35
解任務、過關的難易度取決於角色屬性,而鮮少取決
348F nill0614 04/06 22:53
該會好看很多…
349F Explorer09 04/05 19:57
說真的不要幫任天堂找藉口
350F wang7752 04/05 23:36
誰跟你說動作冒險救沒有RPG的元素
351F wedisonli 04/05 18:52
論就非常值得讚賞
352F satheni 04/05 18:08
講白了現在很多作品跟遊戲爛掉就是追求奇怪的深度「
353F legenddiy 04/05 08:46
講的好像動畫片不能有好劇情一樣 還是像有些人說的
354F asutoranakan 04/05 17:55
讓人物出來亮個像,說個話,別做太出格的事,粉絲
355F butmyass 04/06 13:14
貓家族》中米米的勇氣和獨立非常佩服、嚮往。
356F luciferii 04/06 13:45
質。
357F luciferii 04/05 18:18
賺大受小孩成人歡迎的是無腦小小兵,先不講票房,周
358F luciferii 04/06 13:25
起來?
359F luciferii 04/05 19:40
跟其他系列作比起來稍微有在講故事,就被吹上天。
360F sin211 04/05 20:05
跟小孩、朋友玩,還會在哪邊講一堆故事設定
361F ailio 04/05 15:35
跳痛的但作為一個銀河中遇到的有個專業飛行員來說也
362F Explorer09 04/05 20:16
辦法。...還有,薩爾達不是RPG,是動作冒險類。
363F xvited945 04/05 14:18
這一部也是預計賣破10億美金,對於片商來說粉絲這
364F luciferii 04/06 13:28
這個你看不慣那個你不接受,嘲笑多數觀眾不如你,不
365F wang7752 04/05 23:25
這句話才是重點好嗎
366F luciferii 04/06 14:44
這只是在重覆第一集影評翻車失敗的路,還跳不出來。
367F luciferii 04/06 13:52
這就是可能的效果。
368F luciferii 04/05 17:19
這就是拿作遊戲的態度來拍電影。
369F butmyass 04/06 13:16
這就是故事和人物刻劃成功,能帶給孩子的一些東西。
370F iloveannasui 04/06 11:25
這才有反派的格局!
371F butmyass 04/06 11:28
這是你可以跟孩子事後再三討論的,會很有收穫。
372F asutoranakan 04/05 16:41
這樣任天堂就已經成功了,你要說他們沒用心在劇情
373F butmyass 04/06 13:56
這樣你就比較不會糾結在什麼電影理論的東西
374F henin2003 04/05 08:35
這種片你再跟我扯劇情
375F satheni 04/05 13:29
這部以娛樂作品來說算不錯,但是完整度跟一代比起來
376F Explorer09 04/05 23:31
這類型遊戲源自於桌遊,而桌遊的RPG有的機制重點
377F luciferii 04/06 13:53
連第一集都是,你可以把兩部瑪利歐電影當成超長的
378F luciferii 04/05 19:40
連銀河2都沒在管劇情了。
379F luciferii 04/06 13:53
遊戲廣告,就不會糾結那麼多電影理論。
380F luciferii 04/06 13:43
過多數好電影,我認為那就是成功的娛樂。
381F satheni 04/05 12:19
還是惡役擔當
382F ailio 04/05 15:35
還沒太突兀,但大家似乎都拿火狐又沒新作品來說不該
383F luciferii 04/05 18:18
邊更是賺翻。
384F Explorer09 04/05 17:31
那些對於瑪利歐要不要劇情吵的人,你就拿史瑞克有
385F wang7752 04/05 23:28
那個不是RPG核心好嗎
386F butmyass 04/06 13:51
那娛樂效果該怎麼最大化呢?你不妨思考。
387F luciferii 04/06 17:13
那就是這兩部電影原本的目的。
388F wang7752 04/05 23:34
那種通通是玩法 那個不是RPG的本質好嗎
389F luciferii 04/06 16:57
都是取材至銀河遊戲,只是劇情不照你想的拍,就覺得
390F asutoranakan 04/05 16:44
都看得很開心,今天來看這部電影就像是在看人家打
391F wang7752 04/05 23:34
重點就是RPG從來不是著重經驗值 能力 技能這種
392F luciferii 04/06 17:13
量這個橋段有不有趣,塞這個人物好不好玩」。
393F KYLAT 04/06 11:15
銀河的其實有一點點下滑的趨勢,原本還有95或93的
394F ailio 04/05 15:39
鋪陳都顯倉促與不足,這些梗理論上夠兩部電影用了,
395F Explorer09 04/05 23:07
開心就好),火狐我的抱怨就是他劇本沒編好就這樣
396F iloveannasui 04/06 11:15
院看電影,就要在家刷廢片,這是什麼邏輯?
397F luciferii 04/05 23:29
隨著各種劇情逐漸成長,道具讓他變強,血格也會變多
398F wcc960 04/05 20:18
雖然時之笛(含)之前都還算宮本親自操刀的作品
399F wang7752 04/05 23:37
雲玩家拜託別再大談好嗎
400F asutoranakan 04/05 16:44
電動,對我而言這也夠了,也許等哪一天票房賣不動
401F luciferii 04/06 13:26
電影沒這種票房?我拿貍想世界和瑪力歐預告給女兒選
402F butmyass 04/06 10:50
電影的世界可以遼闊、新奇、刺激想像、啟發興趣,
403F Explorer09 04/05 23:15
韋氏字典定義 RPG http://tiny.cc/a7e1101
404F jwtl 04/06 15:22
饋是任天堂策略正確,討好最嚴格的核心粉,從來不是
405F luciferii 04/06 16:52
黑粉。但有種可能就是老任從頭到尾就不是你一心幻想
406F lostday 04/06 21:19
???
407F wang7752 04/05 23:24
a character through a series of battles or ques
408F asutoranakan 04/05 16:48
你看馬力歐奧德賽的劇情,碧姬那樣對待馬力歐,但
409F iceking 04/05 09:44
你覺得小朋友會在乎這些嗎?這電影很明顯賣大人情懷
410F jwtl 04/06 15:22
其實很簡單,就是你以為任天堂的目標客群是你,但是
411F LITTLEFAT2 04/06 11:36
前提是有小孩
412F wang7752 04/05 23:18
喵的最重要的一句話不看 只拿後面??
413F arctheload 04/05 15:13
如果你真的是粉絲 那只能説你的心老了
414F K60258 04/06 01:22
我對於Peach這麼能打也不太適應,就接受她吧
415F foreverwings 04/06 14:12
我有玩遊戲的 看的很開心啊 輕鬆的娛樂小品不好嗎
416F oliver81405 04/06 01:32
我真的受夠一群自以為懂瑪利歐的人在那邊逼逼了
417F kasir 04/05 13:01
整天只想教育別人
418F iceking 04/06 12:52
看到說小孩在家刷抖音及就好的論點,就可以知道台灣
419F satheni 04/05 17:47
純噓深度論,跟寫文章一樣,一個作品最重要的是文要
420F Azimech 04/05 08:58
統治國家的是女王,不是王女的工作。
421F ohalal 04/05 23:58
覺得電影整體ok 耶很娛樂整場觀眾
422F wang7752 04/05 23:21
誰跟你說RPG就一定要有那些??
423F luciferii 04/05 21:19
「沒什麼劇情成了神作」「劇情寫壞但大賣」。
424F luciferii 04/06 13:32
「沒有教育意義的娛樂沒有意義」這種觀點從漫畫小說
425F Explorer09 04/05 18:35
@satheni 我還在想說怎麼幫宮本茂他們修好劇本,這
426F luciferii 04/05 23:51
ARPG = Action RPG,需要玩家操作技術的RPG...
427F wang7752 04/05 23:28
experience, strength, and skill 這個是附加產物
428F luciferii 04/05 23:27
Explorer09你是不是根本沒有玩過薩爾達?
429F tzouandy2818 04/05 17:09
Gusty Garden 一次都不給播完 生氣了
430F nwoyao 04/05 14:29
OK~你的負評可以理解
431F lslayer 04/05 23:19
上面都有版友說老任當初在時之笛用到RPG這詞了 這部
432F firemothra 04/06 04:30
不不不。我也是給負雷的
433F iceking 04/05 23:44
不是小孩不值得一個好的動畫電影 而是小孩認為好的
434F wang7752 04/05 23:32
不要繼續鬼扯了 FF2 就是沒有經驗值這種東西
435F luciferii 04/05 19:55
不需要你買單。遊戲劇本亂寫,玩家買單;電影劇本亂
436F nill0614 04/06 22:53
也沒那麼爛啦,把庫巴從城堡掉出來後的戲份全刪了應
437F luciferii 04/06 14:43
人家在講花朵著迷葉子翠綠才是最重要的,你還在糾結
438F luciferii 04/05 17:16
他們在拍電影,用票房補足了劇情的空洞,這就夠了
439F luciferii 04/06 16:51
他有沒有用心,票房自然證明。你就是我上面說的,
440F zeroforcing 04/05 10:01
以父母角度來說,小孩子笑的開心,無價~
441F luciferii 04/05 14:07
任天堂的作風一向就是先作好玩遊戲再硬湊故事上去
442F luciferii 04/06 14:38
你只是不想面對馬力歐的成功然後一直迴圈跳針。
443F luciferii 04/05 12:39
你完全誤會了根本沒有人拿「粉絲向」辯護,這篇單純
444F TCPai 04/05 06:42
你對這IP 還真是愛之深責之切
445F lslayer 04/05 23:37
你繼續講定義然後哩 老任還是有把薩爾達歸在RPG過啊
446F tenorlan 04/05 21:41
你說的可以接受但就像魔獸電影玩十幾年的我 不接受
447F recipro 04/05 08:06
再來就是這部應該是為了鋪陳後面的任天堂宇宙 就是
448F luciferii 04/06 17:55
別再扯什麼大道理了,你正符合David Zucker所說那類
449F luciferii 04/05 17:23
前面一直辯說好劇情電影小朋友還是會笑,但票房證明
450F mikeneko 04/05 14:57
剛剛看完,整場笑聲不斷,很多小孩都很願意給笑聲
451F redcardo 04/06 15:38
劇情倒是確實就一般的爆米花電影
452F luciferii 04/06 17:03
劇情如果真的是銀河遊戲的精神和重點,二代就不會又
453F redsucksndie 04/06 02:23
動畫不能討論劇情是什麼歪理
454F henin2003 04/05 08:35
動畫搞得好像在看劇情片一樣嚴肅
455F luciferii 04/06 17:15
只是他追求的品質方向,不是你想要的品質方向。
456F ggg12300 04/05 14:32
只能猜想省錢專心搞特效吧 不然火狐隨口提到看到兩
457F belucky 04/05 17:36
史瑞克是原創故事 瑪利歐是電玩改編 兩個立足點
458F b1688500 04/05 23:02
同意樓上 之前就說過了就算電影裡面全演馬利歐拉屎
459F lokuyan 04/05 12:40
哈哈
460F luciferii 04/05 13:28
哥,你在說什麼?你知道無敵破壞王跟小小兵、瑪利歐
461F wedisonli 04/05 18:52
喜歡你的說法,劇情真的蠻差的,但我覺得以爽片來
462F wang7752 04/05 23:12
喵的 標準雲玩家 又愛大談耶
463F luciferii 04/06 13:56
回到老話,電影理論講一大套,怎麼不想想掛電影之名
464F luciferii 04/05 18:12
夢工廠會作出一部大人說真有意境的動畫電影,只是票
465F iloveannasui 04/06 11:15
奇怪了,小孩看你覺得的爆米花片開心,就不能上電影
466F kiwiho 04/05 09:27
好好看 我女兒第一次全部看完沒有分心 大家都超開心
467F nakinight 04/06 17:47
如果你不喜歡的電影票房很好大眾很愛 那你要檢討自
468F jack1122123 04/05 16:02
對一個只有玩過老版瑪莉歐跟派對1.2跟瑪車的人,我
469F s0450336 04/06 19:18
對我而言是真的故事沒啥記憶點,但耀西很可愛就好
470F luciferii 04/06 17:12
就算15年後的現在,他的訪談也是「我們拍電影時只考
471F iceking 04/06 12:57
帶小孩認識好電影,我覺得你等小孩12歲後再說吧,年
472F ailio 04/06 01:15
從第一部就知道瑪莉歐的戰力頂點是公主,這次新登場
473F luciferii 04/06 14:00
我不用聊啊,因為氣噗噗想拼命否定瑪利歐電影而裝客
474F yangtsur 04/05 11:09
我不覺得第四點的羅傑塔與碧姬這種關係設定能在任天
475F hoos891405 04/05 08:54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UBI的瑪利歐瘋兔兩代就是劇情很
476F BC0710 04/05 23:49
我想要好的瑪利歐電影(X) 他跟我想的不一樣(O)
477F wang7752 04/05 23:57
我早說他是雲玩家阿XDD
478F ailio 04/05 15:35
我看的滿開心的,可能年紀大了容易滿足(?),這作
479F iloveannasui 04/06 11:25
我看這部片,是想看各種遊戲元素怎麼被塞進來,小孩
480F redcardo 04/06 15:32
我覺得你可能是帶了錯誤的期待去看,要看還原遊戲
481F randy061 04/05 10:50
所以是淺娛樂向,非深用心向
482F n0029480300 04/05 13:16
483F qw33209 04/05 22:18
推心得 希望動畫電影能好好說完一個故事 但任天堂
484F Explorer09 04/05 17:31
支持原po一點就是,交給夢工廠做會比照明娛樂好。
485F wcc960 04/05 20:06
星戰火狐64是經典 當年4人對戰也玩得很high
486F linwukin 04/05 08:10
昨天帶孩子去看早場 滿滿一堆孩子
487F redcardo 04/06 17:55
是你自己這樣以為吧,任天堂根本沒有把這部作為粉
488F luciferii 04/06 13:49
是的,你在講的是敘事電影必須敘事得好,就是窮套
489F luciferii 04/06 17:41
樓上,有句俗語叫站著說話不腰疼。
490F mao8082611 04/05 17:51
樓上,看到時候開心跟有沒有深度又不衝突,明明可以
491F luciferii 04/06 18:11
樓上你一直很想釣人到你的理論邏輯去討論,但很不幸
492F luciferii 04/05 19:59
樓上你倒底是造支持劇情重要還是劇情不重要?要不要
493F luciferii 04/05 23:05
樓上你對RPG誤解太深了。Role Playing Game 的
494F luciferii 04/05 13:33
無敵破壞王是好片沒錯,吃的是懷舊粉。但為什麼任天
495F id44kimo 04/05 16:36
照你邏輯,那隻狐狸也不該出現了
496F lslayer 04/05 19:05
片長才多長 你還想要拿時間去說你覺得的劇情喔
497F luciferii 04/05 19:30
瑪利歐系列不管是一開始或是跳脫框架高光時刻,秉持
498F luciferii 04/05 19:38
瑪利歐銀河遊戲是少數有花時間加上劇情的遊戲,但其
499F butmyass 04/06 10:43
看到有不少人說小孩看得開心就好,這種家長我建議在
500F iloveannasui 04/06 11:19
真的會引導,看廢片也能跟小孩談廢片剪接邏輯技巧和
501F holyhelm 04/06 00:10
碧琪是有能打的遊戲的,在NDS,就是用那把粉紅傘,
502F zaknafein 04/05 20:16
第一集就吵過類似的 票房會說話 你不愛又如何?
503F jack1122123 04/05 17:08
第一集就該知道它這系列是這種調性了,不然認真問大
504F henin2003 04/05 12:34
給小孩你跟我講劇情,乾脆你去看諾蘭導的瑪利歐好
505F skullxism 04/05 16:49
給推,難道說個好故事兒童就不會笑了嗎
506F luciferii 04/06 17:07
老任的現實就是,宮本茂在銀河2發售後,直接在訪談
507F Explorer09 04/05 19:51
老任設計遊戲的習慣都是先重遊戲性,而劇情是次要,
508F luciferii 04/06 13:39
至於原PO,我知道你是羅潔塔迷,但羅潔塔之後持續
509F luciferii 04/05 23:11
薩爾達就是有扮演要素才說是ARPG,RPG這字比電子遊
510F luciferii 04/05 20:12
薩爾達畢竟是RPG類型故事起家,跟大金剛瑪利歐不同
511F wang7752 04/05 23:08
蛤??有人又在蝦雞巴亂說 誰跟你RPG是在強調那些的
512F luciferii 04/06 13:20
覺得小孩看到畫面上有東西動就會開心的,跟覺得小孩
513F Explorer09 04/05 17:44
說到史瑞克我會覺得夢工廠有把故事節奏拿捏得好,
514F Explorer09 04/05 23:07
說到火狐,我個人不反對他客串(反正宮本點頭大家
515F wittykai 04/05 15:44
超級瑪莉歐需要什麼深度劇情0.0
516F kasir 04/05 05:46
超讚的,幸好沒聽信你們的話
517F HuangHarper 04/06 10:41
這年頭反的聲音都會被撻伐,說你不懂電影取向,說
518F marcusH 04/05 14:03
這集評價就差 不懂某些腦粉在堅持什麼
519F luciferii 04/05 20:03
還有你怎麼一直說劇情裏星際火狐死了?什麼劇情?
520F wang7752 04/05 23:41
那我看MMORPG也不用技術了XDDD
521F Explorer09 04/06 18:32
關於羅潔塔人設,我的個人想法是:既然電影是平行
522F wang7752 04/05 17:56
雲玩家又來大談了 顆顆
523F will1205 04/05 18:32
零分影評們說都跟遊戲一樣沒必要拍電影 你說都不一
524F luciferii 04/06 16:56
電影裏奇可是不是重頭戲?羅潔塔是不是重頭戲?這些
525F attdave 04/05 22:15
電影跟電玩一樣啦 賣得動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