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網路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75 )   分享
      阿逢 寫於 2005-09-09 編輯  
心始終都在搖曳

是一個六月的夜晚,我的房裡點亮了燭火。模模糊糊的,我從酣夢裡醒來,你的唇正向著我觸探;微啟的嘴唇,迎接了它。

包覆在你身下,我的臉上映著燭光,我的聲音懶散而低微,我的身體漸漸加溫,靈魂也跟著熱切的迎合起來。就像在朦朧的遠方,的邊緣,的出竅。

我的心狂跳著,不知道怎樣去平復它。劇烈的跳動,只能,任隨著你的手指撩撥。你由紅唇轉到肩頸,輕輕,慢慢,我的肌膚透露出心底的暈紅。我很熟悉你的韻律,它們在我心坎上拍擊;我的身體震顫,我的眼瞼微閉,享受著你在我身體上落下的吻與撫觸輕滑。

我熱切地聽著你的呼吸對著我的身體悄悄說話。

我的胸衣是肩頸的顏色,內褲則像嫩草一般,被飼養在裡頭的慾望也跟著熱切,急欲蹦出;我的韻律,你自然也是懂得的。

燭光增添了赤裸裸的潤紅色澤,而,你的赤裸正和我的赤裸忙碌交疊。

我血管中的血液認得你的手指,卻讓我忘記了自己沒有翅膀。你的觸碰令我熱烈的呼喊,如同正和你飛到天涯海角的遠方,徜徉在天空的一片蔚藍。赤裸的,我們相對凝視,熱切的撲動雙翅,不斷的唱著:「靠得更近一些吧,再更近一些吧,親愛的。」你我不需要認識路途,只需要彼此依靠。

就照著這樣的韻律來吧!我很熟悉。你的。你很熟悉。我的。心坎裏的話我以眼眸對你說。

親吻你的肩頸,卸除你的薄衣,又,通過一片茂密的掩藏,移往你的堅挺,碰觸你的滾燙,又,慢慢地把心坎裏的話以舌尖對你輕輕說。

燭光,矗立,我靠近你,輕搖,晃動,又,故意不靠近你,淺語,呢喃。反覆。終至,臀部隱埋在你身體之間,起,落,水聲汨汨。任你,進入,輕搖,與晃動。汨汨,不停。

我以為我很熟悉你的韻律。朦朧間,你卻盡情頂入,同一時刻,唇齒移向我的耳畔,輕聲細語,說:「生日快樂!」

乍聽之下,已經狂跳不停的我的心,跳的更狂。同一時刻,感受著你的身體,感受著我的驚喜,感受著我的生命像蓓蕾,所有的芳香,都儲藏在眼前的核心裏。

你可知道,那一夜,被你點燃的心,始終都在搖曳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