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51 )   分享
      ღ゚ 戀戀 ゚ღ 寫於 2005-10-27 編輯  
簡單豐胸料理

簡單豐胸料理 

你達到想要的前凸後翹魔鬼身材標準了嗎?快來跟著快樂廚房的豐胸料理秘方,讓你從美味的料理中輕輕鬆鬆就達到豐胸效果,此外還要教你幾招從生活達到豐胸運動法,簡單加強你的女人魅力喔!

具豐胸效果的食材有:蹄膀、蹄筋、豬腳、雞爪、牛乳、牛肉;海鮮部分有各類新鮮魚貝類、海帶、木耳等都是屬於營養價值高,有益氣補血或含激發女性荷爾蒙分泌、含膠原蛋白可活絡乳腺成分;此外,種子、堅果類食物也能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都可以適量攝取。看了那麼多食物好像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把握營養的平均攝取,多吃蛋白質或乳製品,對胸部都相當好。尤其是正值青春期的女孩,是胸部成長的重要關鍵期,千萬要注意營養的均衡,不要為了刻意減肥讓自己什麼都不吃,導致胸部營養不足喔!

二十歲要注意選擇合適的胸罩及運動,保持良好發育;到了三、四十歲除了持續運動保養,還是要注意飲食控制和按摩,如此才能長保胸前的美麗與健康喔!

千萬不要以為用眼睛看胸部就可以判定它的大小喔!因為常常有許多人胸部其實並不小,只是選錯了不適合的胸罩讓自己「委屈」許久,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不但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料」,也會讓你的胸前更迷人;此外常作胸部運動、按摩穴位,以及食物的補給等,都可以讓自己「小也美」。最重要的是不要陷於Size的迷失,保持更多的自信才是美麗不變的秘方喔!

現在我們就先來學如何在生活中達到簡單豐胸的方法吧!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