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72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5-12-14 編輯  
[原創]library 開會了

怎樣搞的?書包沉重得很。

數學堂.......突然有這個想法: 同學們都很喜歡mr lam,他確是可愛又好人的。或許我和他無緣,我似乎對他產生不到這個感覺,對他沒什麼特別好感。這使我對數學的熱誠有所減退。

WP 終於有次speedtest 了,我其實打得很快,但對位對不準,往往打不到space bar。速度都有51的,但只有95%正確,為此說聲阿們了。

pa 我想我要自己好好研習一下了,ms chan 真的不知她說什麼,如果是唐老鴨教就不是很好麼,很灰了。

圖書館開大會了,竟然抽獎抽中了,都算好運,有本notebook。真是不敢相信,為何best day 不是我們day 1。難道我們對圖書館的熱誠過份了嗎? 這次是jessie 在day 1中奪得best librarian,"jessie 的一陣光輝終於享了,她再無機會成為best librarian,不過呢,我們前途一片光明"。

3c班的佈置我想都幾好的,尤其是光管至光管之間吊住的球,很有外太空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很排掛瑩光棒仍然是一個很好選擇。食物方面有我的blue berry cheese cake,jessie 的bread pudding,鹵水chicken wing,queenie 的波羅腸仔,好似還有沙律、沙律通粉......提起都己經想吃了,great!

<<如果愛>>~好想睇ar~~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