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學生生活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622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5-12-17 編輯  
2005-12-15(補寫的)pe 堂藝術體操

2005-12-15(補寫的 )
今日pe 堂好玩了--藝術體操,有我最期待的絲帶呢!
短片中的那個國家級小妹妹棒極了,身體柔軟得像蛇,無論是頭向後在兩腳中鑽出來,或是腳伸向頭上再彎後倒都無不失手。很可怕的。

終於有得玩了,怎樣也先搶去紫色的絲帶才算了。jessie 和janis 也有份。原來都不易的,好容易把自己捲了起來。

然後是球,不過我無玩呢!最後是圈。這堂真是好玩極了。

phy 堂,mr 鍾出奇地幽默了,可能是最後一、二堂吧!捨不得!!今天很好笑容,怎麼他之前不是這的?

有第九堂~eng test,我這隻豬竟記不起要呢!改寫sentence 20題,手軟了。

又要dance club 了,終於教得差不多。搖下巴,很"串"的樣子,手腳向右,下巴向左,協調不協調!愈來愈起歡中國舞。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