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生活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56 )   分享
      舞出美麗人生 寫於 2006-01-05 編輯  
[轉貼]六種有害身體健康的水~~

六種有害身體健康的水! (希望各位大大/水水都身體健康呦!!)

生 水:有各種各樣的對人體有害的細菌、病毒和人畜共患的寄生蟲。

老 化 水:俗稱「死水」,也就是長時間貯存不動的水。對未成年人:會使細胞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影響身體生長發育;中老年人則會加速衰老。

千 滾 水:千滾水就是在爐上沸騰了一夜或很長時間的水,還有電熱水器中反復煮沸的水。久飲這種水,會干擾人的胃腸功能,出現暫時腹瀉、腹脹。

蒸 鍋 水:蒸鍋水就是蒸饅頭等剩鍋水,特別是經過多次反復使用的蒸鍋水。長飲這種水會引起消化、神經、泌尿和造血系統病變,甚至引起早衰。

不開的水:氯處理過的水中可分離出13種有害物質,其中鹵化烴、氯仿還具有致癌、致畸作用。飲未煮沸的水,患膀胱癌、直腸癌的可能性增加21%-38%。

重新煮開的水:水燒了又燒,使水分再次蒸發,亞硝酸鹽會升高,常喝這種水,亞硝酸鹽會在體內積聚,引起中毒。

2006-01-06 00:25:26 | 刪除 |
我想還有一種水也有害身體喔!!就是.........................



不喝水= =人可以不吃東西就是不能沒有喝水@@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