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30 )   分享
      woolf 寫於 2006-01-13 編輯  
[閒聊]美國科學家懸賞百萬美元捉拿神秘怪物

科技時代_美國科學家懸賞百萬美元捉拿神秘怪物(圖)
資料圖片:尼斯湖怪

  據美聯社11日報道,美國緬因州一位科學家準備懸賞百萬美元,獎勵那些提供導致活捉大腳怪、雪人和尼斯湖怪照片的人。

  這位科學家名叫洛倫·科爾曼,是南緬因大學教授。他表示,這筆獎金將由一個不願公佈其名稱的公司支付,他將於今年10月份在貝茨學院一個神秘動物學研討會上公佈更多細節。神秘動物學是一項針對秘密、謠傳和未知動物的科學研究。科爾曼說:「如今該是采取類似這樣行動的時候了。在20世紀60年代,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這種事。今天,這已成為一種現象。」

  大腳怪、雪人和尼斯湖怪等神秘動物長期以來就是爭論的焦點。據說,大腳怪是一種多毛、長有長臂、似人的大型生物。雪人是一種多毛、似人的大型哺乳動物,據傳生活在喜馬拉雅山。而尼斯湖怪則是類似恐龍的生物,據說生活在蘇格蘭的尼斯湖。科爾曼表示,提供直接導致「生擒」其中一種神秘動物照片的人將獲得一百萬美元的獎金。他說:「我們不希望有人為了得到這筆錢而用武器殺了它們。這不是一場競賽,只有捉到活的動物,我們才會支付獎金,強調了『活的』。」

  科爾曼被認為是世界上研究大腳怪最著名的專家之一。這位神秘動物學家表示,他將於本週末在德克薩斯州舉行的一個大腳怪研討會上就這筆獎金做更詳細的介紹。然後,科爾曼將於10月28日在路易斯頓舉行的研討會上公佈剩餘的細節。神秘動物學研討會為期三天,在貝茨學院藝術博物館舉行,重點集中於神秘動物學、自然科學和藝術,預計屆時會有數百位專家參加,科爾曼本人將在此次研討會上發言。(楊孝文)

(出處:新浪科技)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