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16 )   分享
      愛吃餅乾 寫於 2006-01-17 編輯  
有這樣的老公也不錯嘛!!

如果你的老公也是這樣可愛的話~~~~

※半夜醒來,感覺老公緊抱著我
竊喜!心想:這傢伙平時挺酷的,沒想到睡覺時,一不小心就洩底了。
於是感動不已,正準備好好享受他的擁抱時,聽見他迷迷糊糊說道:「老婆,好冷...」
當時,恨不得把他踢下床去!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頓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滾下來!


※有一天早上,我休假,老公上班,我送老公到電梯門口,電梯門一開,我轉身準備回家,卻聽見背後老公在叫我。
轉身一看,只見老公站在電梯門口,一腳站立、一腳翹起,攔住電梯門,探著身,頑皮的對我說:「老婆,裡面沒人呀!Kiss一下!」
我又好氣,又好笑!

※有一次,我一邊照鏡子、梳頭,一邊對老公說:「如果我老公每天下班回來煮飯、洗衣,然後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上班,那多好呀!」
老公走到我旁邊,不停的搖我,說道:「老婆,醒醒,醒醒,時間不早了!」
我徹底被我老公打敗了!

有一天,老公坐公車回家,路上塞車,他發簡訊給我,說會晚一點到家。
我發簡訊回他說,塞車你就在車上睡一下吧!
沒想到他回,不!要是夢見妳多嚇人!

※我和老公喜歡一起看VCD,但是每當要換片子的時候就很痛苦,特別是冬天,不想從被窩裡出來。
於是,當畫面一停止的時候,我就馬上側頭裝睡,還發出鼾聲,老公見狀只能自己下床去換。
等老公一下床,我立刻醒來,裝作睡眼惺忪的樣子,說:「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要換片嗎?我來,我來,我來好了!」
老公說我太奸詐了。
過幾天,我已經忘了這個事情,等到要換片的時候,我才剛想要叫他,可是,這回換他側頭裝睡了!

※有一天,洗碗時順便把不鏽鋼的鍋子刷一刷,很努力地刷,終於刷得比剛買回來的時候還亮。
老公對著鍋子,頭偏來偏去仔細地看,但就是不肯稱讚我這辛勞的成果。
正想邀功時,他用手若無其事地撥了一下頭髮,滿意地說道:「嗯~這個小伙子還是挺帥的!」

※有一天,和老公討論那個所有的人都會討論的傻話題:「下輩子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我想了一會,說:「我下輩子要當男人,讓你當女人來伺候我!」
老公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說:「上輩子妳也是這樣說的。」

2006-01-17 15:15:20
ㄏㄏㄏ....看ㄌ這篇夫妻對談,也是ㄍ藝術對話,美國人說話就是這樣,非常喜歡巧妙風趣用語來應對....生活才不會這麼乏味無趣...哈哈!!上輩子妳也是這樣說的....這句話真ㄉ是啞口無言ㄌ...蠻有趣..
2006-01-17 20:42:14
哈哈哈~~~
好有趣的一對夫妻喔~~
夫妻之間决不能少的就是這個吧~~~
2006-04-08 15:07:56
好甜蜜滴夫妻生活喔~
好羨慕^^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相處滴方式
也會有屬於自己表達愛滴方式
這種也很不錯呢^^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