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新聞探討 -> 公益團體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954 )   分享
      蒙古豬 寫於 2006-02-09 編輯  
[轉貼]您不要的,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 ..

您不要的,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 ..

桃園縣復興鄉原住民失業率高,生活困頓,山上小朋友很多都僅著長褲,裡面沒有內褲,沒有襪子,嚴冬中吃不飽穿不暖。


現由天主教聖保祿醫院發起送愛到復興鄉,希望大家捐出百貨公司來店禮、股東大會禮物、小孩子不要的玩具、衣服,尤其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在耶誕節收到耶誕禮物。

 
羅莉絲修女說:你們家裡不要的,卻是我們最珍貴的。


   如要捐助,可洽:(03)3613-141轉院牧部 (分機 8732 /3395)
   

    東西收集後,請寄以下地址,註明院牧部:
 
      桃園市建新街123號 聖保祿醫院院牧部收

   不是太舊的衣服也可以捐,基於對受贈者的尊重,請洗乾淨後才寄。散播你的熱心與熱誠,讓人間有愛!

     
   
您認為這封信很重要的,可以轉寄給其他親朋好友...
     Thanks & Happy Christmas!

2006-03-26 10:39:21
蒙古豬... 真是的..怎多沒人回話ㄚ...美美挺你...哈~~~...美美好久沒進來看看公益團體板面來嚕!!加油ㄝ...美美很開心蒙古豬這麼有愛心....真好...^_^**
呵呵.我真的不太會用餅舖留言版啦.要回覆留言.卻留言成給自己(笨)
給美美的留言在上則留言版中.(拍喜)


一個連(登出)都要找老半天的人.所以不要期待太多.呵呵.
【版主】蒙古豬 於 2006-03-26 18:32:06
2006-03-26 17:09:01
呵呵呵.因為我以前不知道有回覆留言功能.所以都只是看看而已.(笨)
後來看到美美都會回覆留言.才知道有這東西.(後知後覺)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其他就不是重點了)呵呵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