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85 )   分享
      伯朗咖啡 寫於 2006-03-01 編輯  
[閒聊]加多少?.........20?!

小黃去加油站一次都只加20塊錢.........

第一次跟他去加油時以為自己聽錯了~~~20塊??

真ㄉ假ㄉ?可以只加20喔? (⊙o⊙)

我以為他沒多ㄉ零錢....想不到往後ㄉ日子也是20~20~20~~~!

幹麻只加20塊? ( ><心裡不停碎碎唸......加滿不就好了....超尷尬ㄟ)

他說加一次就可以拿一次發票......而且又沒人規定不能只加20....

是沒錯啦.....只是我都不好意思站太近.....3_3 (總覺得有點小丟臉....)

後來~~不曉得是在一起久了...還是歐巴桑ㄉ個性跑了出來

現在去加油拿20塊出來......已經是相當自然而然ㄉ事了

唉........! 這是要高興還是難過ㄚ~~((*_*))

**本來他還只想拿10塊ㄉ~~嚇死人!開什麼玩笑...這已經是老娘ㄉ極限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