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655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6-03-08 編輯  
[原創]我不喜歡 <<友>> 1!!

<< 友 >> 韻嫣題

千劍韻聲隨風散,

一笑嫣然誰人解?

蹤然萬友在相鄰,

不明吾者有何為?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可愛掛. 好笑容掛. 玩得掛. 樂觀掛. 成隻朱咁掛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無聊, 吝嗇, 傻笑, 怪, 只有"喜歡沒有"討厭"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樂觀, 為人切想, 抵得諗, 識得欣賞, 忍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不曉欣賞, 經常把自己脾氣向人發洩, 無耐性, 悠遊寡斷, 說話講d 唔講d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別人最喜歡的類型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可否專重.了解我多一些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傳給有心人....


 

 

不知大家對我的印象是怎麼樣的, 但是我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和性格. 以上的問卷我是認真的做的, 不是當玩耍的.

也許我從未認真想過我不喜歡什麼, 也許在我口中一早不可以有"不喜歡"這三個字. 但我現在很想說"不喜歡".

為什麼媽從小便告訴我尊重別人. 遇到不喜歡的都不可說不, 或者只可說ok la~~不錯了,,,,,,到現在為止,我又真的有幾多次實實在在表達過我的個人喜好, 有人說我什麼都"喜愛"的, 說了等於沒說. "不喜歡"--從來不說, 有人幾多人有真真正正地了解?

我真的有點兒心碎, 所謂體諒了別人, 不要傷害別人, 到頭來竟是不被了解的......

忍了很久, 其實我也不喜歡別人向我說不, 我討厭別人大大聲聲地說不. 憑良心的, 我請求人時, 問人時,請求意見時, 都尊尊敬敬, thx 前plx 後的......但我似乎被看似不重小節的人, "唔得" " 好煩lor" 一句句都插入耳輪之中...是一個不受尊重的人嗎? 難道就不可以作個理由, 使我好好下台嗎?

不說不代表沒有. 即使現實中笑得如何口也合不來, 心裡的情感都一定有, 難道我真的掩飾得一點都無嗎? 換個話題, 除了容忍"不"之外..又忍了什麼....

評批是好, 是一個好好的推動力, 但太過份時又變成取笑, 是恥笑. 我自知某些方面是有弱點的, 比方中提琴我不又是什麼的高手, 純綷學玩一項樂器, 根本沒有什麼長遠計劃. 但如果你以自己在音樂方面和我比較, 當着其他人面前說"差勁得很", 我眼沒有淚水, 心也會似河水氾濫似的. 厚面皮少少就說"是是是" ,其實尷尬萬分.

話雖學玩, 難道沒有下苦功的? 我不似小學生一般有多多的時間, 而且初學者又是小組學的,何有什麼發展呢? 這自然比不上, 但為何我的感覺是, 他們會把我看得比不會玩樂器的人地位便低? 究竟有無了解過我, 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是弱了一點, 我都只說加油等安慰說話, 在旁送上你需要的"水".

另外, 只少我也曾比賽過, 又怎不了解在學校 performance 和在外比賽時的心情, 即使是初級, 同樣深深體會, 你為何說" you just don"t understand".in fact, who don"t understand? 還不是一樣solo +一個伴奏嗎? 難道真的對你恐嚇, "是啊呀! show 俾同學睇時,壓力都好多嗎?" 不同場地我都感受過, 怎會不明白呢?

為什麼我會不被了解....如果要說最好好朋友的...原來是小五小六和我一起的hoki...她最了解我...和她一齊才最舒服...當日放學坐在hoki 身旁..聽着trista 果組唱re 的舊曲新詞..尾曲的孤單音樂...滲到我的心中...也仿然感受到小學時的快樂...為何現在和朋友一齊時不是這樣的呢? 唔通是因為這是一個三角形, sin 同cos 容不了tan~~tan 變成sin 和cos, 自己便消失了? tan 是特別不同的麼?三角形如來是特別複雜麻煩~不單單在男女感情的 ..

千劍韻聲隨散, 一笑嫣然誰人解. 蹤使萬友在相鄰, 不明吾者有何為?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