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84 )   分享
      星沂 寫於 2006-03-15 編輯  
努力找工作

最近來上班真的愈來愈無力了,老闆雖然說讓我們準時下班、週休二日,但是他的嘴上仍然很介意這件事情,公司的業績一直無法成長,他就覺得我們都不努力,只是當初他承諾我們只要事情做完就可以下班,老實說…每天來公司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每天盯著那些網頁看,看著我眼睛都快花了,每天要我們思考如何讓網站成長,唉~能做的都做了,整天思考來思考去的,到底對公司有什麼幫助呢?實在很不懂。也許該趁年輕趕緊找工作,至少可以學到我要的,不然只是浪費時間吧!

加上老闆整天坐在辦公室,等著別人打電話來,看著電腦思考,總覺得在待下來似乎也是只有這樣吧!過年前,我們努力趕網站出來,老闆說網站用好過年後他要出去跑業務,可是一樣坐在辦公室,二月份時他又說,等穩定點三月他也出去跑,如今已經是三月中,他一樣是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頭,看著電腦上那些數據,整天在思考,我們員工已經愈來愈沒有信心了,加上之前有個員工離職,老闆竟然不是祝福她,而是在最後一天,老闆把對她的不滿都告訴她,更讓我覺得老闆的肚量還真小,為什麼在最後一天把兩個人的關係用的那麼糟,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老闆,也讓我懷疑他到底會不會成功,這麼小氣的老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我想還是快走吧!

2006-03-15 10:47:16
跟錯人啦!!
還是趕緊閃人吧!
對啊!!
我會加緊腳步找工作的!!
加油!
【版主】星沂 於 2006-03-15 12:55:02
2006-03-15 12:16:44
=.="一起努力唷!!
找個好工作!!
加油~~~
沒錯!!一起努力
找到好工作、好環境、好同事是很重要的
加油吧~
【版主】星沂 於 2006-03-15 12:53:53
2006-03-15 14:49:04
每天上班看網頁殺時間...太痛苦了吧 ! 有事情做還比較快樂 !
趕快再找個讓自己有成就感的工作吧 !
沒錯!!
每天就是看網頁渡時間
很痛苦的
時間過的很慢
我寧願有事做
學到我要的
我會努力找工作滴^^
【版主】星沂 於 2006-03-15 17:09:54
2006-03-15 15:16:53
待在一個你喜歡的地方,做你喜歡的事情,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不管老闆怎麼樣,能夠早點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往哪去、想做什麼,了解自己最重要了。加油吧
我就是想找個自己能學到東西的工作做
而不是每天閒閒滴
畢竟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這個工作跟我當初想像的完全不同啊~
我一定會努力加油!!
謝謝大家的鼓勵 ^_^
【版主】星沂 於 2006-03-15 17:12:08
2006-03-16 03:08:56
+UO
的確.....
不管做任何工作
妳的上司是非常重要的
姑且不論公司是否賺錢是否有發展
帶人要帶心
這樣的上司.....太不懂人際關係的處理了
如果真的覺得沒前景可看了
那真的....趁年輕
換個工作...再來過ㄅ
願事事順利唷
對啊!!
跟對主管及上司是很重要的
其實只要相處的愉快
工作也會很有活力的!! ^^
【版主】星沂 於 2006-03-16 12:44:04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