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644 )   分享
      藍影 寫於 2006-04-22 編輯  
簡簡單單的愛情

最近不知是不是受了身邊的朋友們的感染…一個下個月要訂婚,一個六月要結婚,我開始在想將來是否有一個對的人陪伴在身邊?又或就是他只是現在是考驗期?(想太多)ok老天爺,月老公公,隨便你們怎麼來操作我的另一半都無所謂,只要他是好男人值得依靠的人即可。現在讓我好好的完成學業就好~~~。

只是沒伴在身邊日子有時還是蠻寂寞的…,雖然這日子過了那麼多年,也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會不會在他出現之後,我會不適應兩人的生活呢?別胡亂想啦~~~自討苦吃!我還是很憧憬有另一半的日子,很嚮往走在待上緊緊握著另一半的手,在寒冷的天氣中有人幫你取暖的日子,我只想要一段簡簡單單的愛情,簡簡單單的兩人世界,如果這要求需要先忍受許多的孤獨,我想我是願意的!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