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560 )   分享
      妄想的豬 寫於 2006-04-25 編輯  
[原創]撒旦..

撒旦!降臨了這個地方,來到了這個範圍,飛進了這個世界,闖入了這個人生。
撒旦!是個坦盪盪的撒旦!因為他只對他在意的東西留下眼角邊的在乎,而至於他不在意的東西,他連一絲絲的遺餘也不留。
他!把他的真心埋在那無底洞,現出的是虛幻的不完整的心!它用那個幻象的心散撥在他看的上的四周,把那個幻象的心撒落在他相中的人物上。
撒旦!達成他的目的了!他撒落的那些人物輕輕鬆鬆的上了他的當!白痴與笨拙的上了這個心不完整的撒旦的當!人物愛上撒旦了...
撒旦!並不知道人物的用心!或許他知道他成功了讓人物上當了,但...他並不知人物之所以會願意上他當的原因是什麼!也許他覺得人物是看中他的外在了!因為撒旦的外表是閃亮耀眼的!但撒旦不知道說,人物並不是看上他的外表,而是心..
人物!看出了撒旦的心並不完整,它憐惜撒旦,它為撒旦哭泣,因為撒旦受傷了,人物捨不得!人物看著受傷的撒旦,人物心也跟著痛起來難過起來了..因為人物不忍撒旦自已堅忍著傷自已修複那個傷..人物好想陪著撒旦好想好想..可是撒旦並不知這些也不會懂這些..因為在他看來,人物也許只是一個他那些羽毛裡的其中一根,並不是什麼多重要的東西!所以對於人物的用心與付出,他從不當一回事,只當是空氣中的塵土。
人物!就因為知道撒旦的心並不完整,了解撒旦的面是百變的,知道撒旦的心並不會屬於人物,明白撒旦的心只是算看的上人物而已!但是~人物並不怪撒旦也不求撒旦什麼不渴望什麼,因為人物求的只是希望可以看到撒旦真正的笑容、真正的開心、真正的幸福!其它的付出或什麼人物都覺得那都是無所謂!因為人物所做的都只是為了想換取撒旦真正的幸福笑容!
人物!明白這樣子等於是在為自已找迷宮找死路~因為也許迷宮有一天,人物它會走的出來,但是~~現在的人物,不論怎麼走也走不出那個迷宮,因為人物失去方向了..它不懂的找方向,只懂的找撒旦的路~怕撒旦會找不到出路,沒想到說自已會永遠也找不到出口!也忘記說撒旦是有翅膀的..他一飛就可以出去了~而人物沒有!人物只有一雙腿可以找出口,找的到!算是人物變聰明了!找不到!那人物永遠也得鎖在那迷宮裡傻傻的幫撒旦找出路...就算撒旦早已出去了,人物還是一樣在尋找著撒旦...

2006-04-26 00:35:43
撒旦撒旦...傻蛋傻蛋....
他是撒旦 妳是傻蛋
傻蛋愛著撒旦 撒旦礙著傻蛋
他讓傻蛋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自己該走的路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