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好友死黨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94 )   分享
      笨茵 寫於 2006-04-30 編輯  
[閒聊] 願你每天都快樂!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
、世上多數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6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
、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 
 
10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12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
、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