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好友死黨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53 )   分享
      蝌蚪萍 寫於 2006-05-02 編輯  
我朋友寫給我的信(他的想法)

憶萍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唷!嗯~雖然跟妳同班2年多的時間,但你我

總覺得互不了解對方,或許是在校和你相處的時間玩樂甚至讀書都很

少接觸吧!在教室你我的小團體是在不同的世界!緣份真的很奇妙

吧!直到最後一次的實習,緣份把我們分在同一間公司(華碩)緣份

把我們分在同一條線上(Cell D)緣份把我們分在同一類的工作崗位上(備料)緣份把我們安排住在一起(妳的愛a小屋)緣份讓我們一起玩鬧(Singing  .  Sky  .  dancing  .  eat  .  海邊  .  togeter認識週遭的人事物  .  togeter分享小時候的事、朋友的事、感情、家人..好多好多)...

真的很快樂和你相處,雖只有短短的3個月...但總覺得你我~~總是有一條隔閡夾在我們中間呀!

為何明明好好a,卻會這樣,想和妳當作那種不只是普通的朋友(外表而已),而是可以比我和文子、羅妹那種更好更好的“好姊妹“~~

但...現好像很難實現捏!哈哈~~以為之前和你吃完火鍋聊完彼此的心事,會一切ok一切順利繼續完成我們a理想,(一起省錢、賺錢、一起穿短裙參加畢業典禮、一起瘋~~好多)。

But,好多東西一直阻擋我的路、我的想法、好難過,雖這一屠都是我在逃避~~現真a很對不起你!不能陪妳了,之間看妳一個人a時間好孤單,雖有時一個人是另一種幸福,但從住進來之後我就覺定要永遠陪你,起碼陪妳走過這一段青春,sorry不能了!其實會跟小Monkey分,是因為我聽你a話~不想在隨便了,要陪妳一起渡過這段Time!不想和你住,是因為我好像造成妳a負擔,(我沒付房租,反而增加妳媽a付擔,妳是個愛整齊的女人,我的東西好像太多了,我試著整理,但還是~~我想,我回家好了!呵~~)→這是我自已的想法啦!或許你覺得無所謂,但~~真a很不好意思!

好想哭唷!雖自已其實私底大哭了好多次,自已也不知在哀傷啥小?!

算了我都離職了!媽咪也不讓我補習,家人朋友也罵過了,大考Time快到了,也來不及了,又有可能會回A班復讀~~ㄎㄎ好慘...決定自已“隱居“哈!

反正Thank you 妳,陪我這3個月,好Happy可以更了解you!

              95.4/30 . 19;00

要去吃燒烤了~~還有好多話唷!

總之妳一個要保重,被欺負跟我say!

想我call Me,我會非常樂意!

                Bye!

             永遠愛妳a慧雯于

2006-05-02 14:56:40
......
2006-05-02 16:34:24
怎樣嗎~~~我怎有看沒有懂~~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