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07 )   分享
      tokiya 寫於 2006-05-27 編輯  
[轉貼]八分的愛剛剛好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妳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妳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她心裡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妳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你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你說:「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

        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會頭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

        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
暖手
你以前有多少溫柔 全給了我的淚與哀愁
多年以後 翻開最難忘的感受
在寫你的那頁停了很久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越是熟悉 越是叫人心裡難受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2006-05-28 01:01:09
愛情它美妙神奇,或許你只付出一分,對方就會感覺到十分,而有時候你付出了十分,對方連一分都感覺不到!
心有靈犀的情侶,對愛情的表達,總是能夠相通的,所以,看自己的情況,其實愛幾分都好,只要你愛的人能知道!!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