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496 )   分享
      純真年代~* 寫於 2006-05-31 編輯  
12生肖職場人緣開運撇步大公開


除了合作共事,記得偶爾請同事吃點糖果餅乾,凡事別太斤斤計較,真心誠意幫同事的忙,就算是小事,都會讓你的人緣越來越好喔!


每天讚美一位同事,讓你人緣越來越好,貴人運會更旺。工作時身段放軟一點,多向主管或同事請教待人接物道理,人氣自然能慢慢凝聚囉!


建議你平時說話的時候要婉轉一點,而且要常常帶微笑,表現自己的親和力。平時也要多多稱讚身邊的人,人緣指數就會迅速上升。


你要有魄力,處理公事,該硬則硬,該柔則柔,別老當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讓人覺得你好欺負,態度要明確才會贏得尊敬。


要學習接受適度的不完美,多提拔身邊的人。待人處事的嚴苛標準要再放寬一些,對同事多點包容,多點讚美,能讓職場的貴人運增強喔!


在職場上,你應學習信任、授權與分工合作,就能提升人際關係。同時,學習主動釋放善意,不要總等別人來親近你,人緣自然會慢慢改善。


建議你三思後行,工作時別總是一馬當先,在同事之間,容易被誤會愛出風頭,配合周遭環境和同事的步調,才能讓你有好人緣。


在工作上要學習獨當一面,不要常麻煩別人,而且做判斷和決定時,要有魄力一點,遇到事情時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樣就能提升職場人緣。


建議你處事內斂一點,工作的成績要與大家共享,讓人緣更好。不要太雞婆,說太多話對你沒好處,保持禮貌,有問有答就好。


多多主動幫忙同事,可以改善冷颼颼的人際關係。並多跟同事聚餐聊天,交流一些小道消息,能夠幫助你提升職場人緣。


建議你多參加一些訓練課程,或閱讀提升人際關係的書籍。傾聽別人談話,分享自己經驗,有助於你融入人群,讓人更多機會接近、認識你。


找些新鮮的話題跟同事聊聊,避免對人疲勞轟炸,可讓人氣回升。放寬心胸,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心事要說出來,別人才有機會了解你。

2006-05-31 21:23:36
馬兒總是愛亂跑....唉,人員不好啦>"<
不費拉...人緣不好...也不是單純這個原因ㄉ..ㄎㄎ
【版主】純真年代~* 於 2006-06-01 18:24:24
2006-06-05 14:02:37
我ㄉ是虎捏~_~...我有照它ㄉ話去做不過好像得ㄌ反效果XD
哈哈...是你做ㄉ不夠多拉...ㄎㄎ...保持微笑...^^"
【版主】純真年代~* 於 2006-06-05 19:41:13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