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交換日記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34 )   分享
      junejune0131 寫於 2006-06-03 編輯  
[轉貼]原諒女人~她們不是故意的

女人天生較愛說話

英國語言學家發現,女性說話時可用多達五種不同聲調,而男性則只用三種,因此令女性的溝通能力較男性高,而且亦能夠主導對話時的方向。

有身體語言學家表示,男性的說話能力只及女性的十分一。女性使用腦部的八成能力作為溝通之用,所以她們的說話能力較強;男性則集中於解決問題和達致實質的目標,這些全都是一些毋須使用語言技巧的能力。

原來女性愛講話就是因為腦袋的設計,她們藉談話來與人建立關係及獎勵他人。專家表示,如果一名女性喜歡你,便會特別喜歡跟你說話。既然如此,男性應該不要再嫌棄女性愛說話,反而應該欣賞女人這種溝通技巧的優勢。

女性先天較男性易醉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天生胃部一種分解酒精的原素的數量少於男性,令她們的酒量不及男性,除了較易喝醉外,患上與酒精有關的嚴重疾病的機會也較高。

美國紐約西奈山醫學校藥物及病理學一個科學小組發現,女性胃部內分解酒精的「醇脫氫」(ADH)比男性少,這是我們飲酒後分解酒精毒素的第一度防線,因而女性較男性易醉,特別是當她們喝下酒精度高的烈酒時,ADH的效用更差。

此研究結困亦有助解釋男女喝下相同分量的酒精後,女性血液內所含的酒精會比男性多,以及女性較容易患上與攝取酒精過量有關的疾病,例如肝硬化和癡呆症等的原因。

女人較男性更難受麻醉

過去的研究發現,女性投訴在手術進行中仍然保持清醒的情況比男性多三倍,而澳洲研究人員最近亦發現,由於女性對麻醉劑的感覺不及男性敏銳,所以麻醉的效果較差後,亦比男性更快醒來。

英國醫學期刊中刊載的研究指,女性平均在手術後二分鐘醒來,男性則約在三分鐘後清醒。同時女性亦較男性容易出現手術後麻醉的併發症,如嘔心、頭痛及背痛等。

研究員相信,女性很快從麻醉中甦醒,顯示她們較不受麻醉藥物的作用。但現時需要更多的研究,去證實導致男女對麻醉劑有不同反應的因素,並希望藉此發展出新藥物,既能減低手術麻醉後的副作用。

獨居對女性健康有利

研究發現,女性如要活得健康,不妨考慮離婚或終身不嫁。來自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在參加此項研究的三萬名五十歲以上的女性中,獨居者較與伴侶同住的女性少三分一機會患上精神病,也較少出現抑鬱、焦慮和其他問題。此外,她們亦明顯較有生氣和明艷照人。

研究員表示,女性與男伴同住或會對健康帶來負面影響。雖然原因未明,但懷疑女性獨居所感到的精神壓力,比與男人同居為少,而減輕生活壓力和憂慮向來是長壽的重要關鍵。當女性獨居時,更會覺得較能掌握自己的生命。專家進一步解釋,壓力較少以及較滿意生活現狀,均有助強化免疫系統功能,有助身體對抗傳染病症。但研究同時發現,沒有妻子或女伴在身旁的男士身體反而會變差。

 

2006-06-03 21:19:05
不是故意的就不需要原諒囉!!^^"
哈哈...基本上是這樣啊...而且它們都不是缺點唄..
【版主】jj0131 於 2006-06-03 23:08:26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