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96 )   分享
      tokiya 寫於 2006-06-10 編輯  
[轉貼]為什麼結婚戒子要戴在這手指

很有趣喔..為什麼結婚戒子要戴在這手指,就是這道理吧....

一個奇妙的生理現象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 起。
2,然后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游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后,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么,請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么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后,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2006-06-10 10:56:34
我張開了(硬撐)!!不過手指頭差點受傷!!
哈!你太衝動了~
【版主】tokiya 於 2006-06-11 08:11:56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