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06 )   分享
      飛騰 寫於 2006-07-06 編輯  
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




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

   非常感謝你進來看這篇文字,這至少說明你是在乎對方的感受的。首先,讓我們看看女人甩掉男友的理由:

  26% 過多的爭吵和衝突
  18% 沒有默契
  14% 女方另有新歡
  11% 受到男友欺騙
  11% 他不願意承擔責任
  9% 他不是做丈夫的料
  8% 我不願意承擔責任
  3% 性生活不滿意

  
  你是成熟男人嗎?
你願意被女人甩掉嗎?如果答案是NO,那麼我們開始回答下面幾個問題:

  61%的女性認為,一個男人作為丈夫和父親的潛力是她們最看重的,剩下33%的女性認為這個因素就算不是第一位,也是必不可少的。
女人說:
  “我曾經深愛一個男人,可最後還是和他分手了,因為他的生活實在是太混亂了,他的房間總是臭不可聞,銀行存款很少,即便這樣每周他要花費5個晚上在酒吧。他沒有一點好丈夫的樣子,比如晚上給我打電話看我獨自下班是否安全,我的未來不在他的計劃之中。我很厭煩這樣不被人重視的生活。因此,我們分手了。”
  專家點評:大量的事實表明,吸引女性的男性特征在於一些基本品質,而這些品質通常是作為一個父親所特有的:博愛,信任和溝通技巧。所以不要簡單的認為,你的女友正在用一個丈夫或者父親的標准來評價自己,他們只是成熟男性的基本特征。

  4到6個月的轉型期你知道嗎?
  76%的女性在最初交往的4個月中和男友分手。
  女人說:
  “如果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沒有前途,我肯定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了。”

  “4個月對於女性通常是一個裡程碑,這個時候她們會重新考慮繼續和男友交往下去還是就此打住,這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因為到了4個月的時候,我們已經對彼此比較了解,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是否會有樂趣或者是否有未來已經比較清楚,因此這是一個再選擇的時機。”
  4到6個月是一個普遍的轉折點,熱戀的時候的確非常興奮,你所有的愛情細胞好像都被調動起來。之後,這股熱情逐漸冷淡,你需要從熱戀到長期相處的轉型中做出選擇。
  專家點評:對男士而言,如果你決定和她在一起,並且願意對此付出,一定要讓她知道。和她聊聊你們共同的未來,給她和你在一起的理由讓她度過這個階段和你在一起。

  你會真心誠意為她改變嗎?
  40%的女性有過被男友勸說而回心轉意的經歷。
  女人說:
  “當時我心裡已經決定離開他了。我跟他說,我不願意和一個男性保持親密的關系。他當時沒說什麼,沉默了幾分鐘後,他開始哭泣,他說他理解,但還是希望多和我溝通並和我在一起,我被他的誠懇和寬厚打動了,並且沒有離開他。”

  專家點評:統計表明,有一些愛情魔法詞彙,比如“我愛你,我會改”,看起來簡單,但非常有效。但如果你不是出於本意,千萬不要亂用。有的事情你的確可以改變,但有的你不能,不要承諾你做不到的事情,或者做出不必要的犧牲。這樣的結果只能導致你的不幸。

  你讓她感覺你很可靠嗎?
  有18%的女性說只要你和另外的女孩子接吻,她們就會立刻把你踢開;9%的女性對不是當丈夫的人會慢慢的疏遠。
  女人說:
  “雖然我現在沒有想過和他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但是我們處在同居狀態中,也需要他給我安全感。同樣,我也需要他對我忠誠,我也希望看到他朝氣蓬勃,為了未來努力打拚的狀態,而不是四處拈花惹草,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專家點評:如果你們總是爭吵,而且戀愛初期的興奮已經消失,那麼分手的日子不遠了;如果你騙了她,那你被甩是罪有應得,你可以把她們作為你們分手的充分條件。欺騙往往會直接導致分手,因為女人不會給男人一個解釋的機會。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