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新聞探討 -> 政治時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45 )   分享
      織女(抱歉就是說話老實) 寫於 2006-08-10 編輯  
又接近911....

路透倫敦電---英國周四將安全威脅級別調高至「危急」(critical),即意味著預料襲擊迫在眉睫,之前警方稱阻止了一起欲炸毀飛機的陰謀。

英警搗破一個炸毀民航機的陰謀,拘捕20人,報道指計劃可能涉及炸毀20架飛機,希斯路機場航班已暫停。

英國國土安全部將保安警戒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代表隨時會有襲擊。

警方指,恐怖分子陰謀透過手提行李,將爆炸品帶上客機,然後趁飛機飛行期間,炸毀客機。而恐怖分子利用化學液體,作為爆炸品,企圖避過機場的安檢系統檢查。英國天空電視報道,被捕人士為年青英國本土出生亞裔人士。

警方相信,目標客機是多架由英國飛往美國的客機,現時希斯路機場已暫停進出的航班,以防有漏網的恐怖分子發動襲擊,但已升空的飛機則仍可按照飛行,令到希斯路機場積聚大批乘客。當局不准乘客,攜帶手提行季上機,令旅客大失預算,亦令登機時間延長。  

外聞『由於受到此次事件影響  歐洲、英國股市大跌』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