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20 )   分享
      老肥貓 寫於 2006-08-21 編輯  
包著石頭的NT$100

早上上廁所時看到影劇版一堆藝人在問匯了一百元沒有, 覺得這種內容移到政治版就好了, 上廁所看影劇版就是為了純看圖片, 現在連看圖片都會不小心看到讓嗯嗯有點不想出來的文字, 真是.....

說真的,要倒扁為什麼要我們(老百姓)匯100元的辛苦錢去做呢? 這些發起倒扁的,每個都從人民身上摳了夠多錢了,既然說是要為台灣為人民倒扁, 那把那些摳去的錢拿出來用嘛. 一人匯一百, 5萬人匯就有500萬, 500萬中有多少錢真拿去倒扁? 就像上回南亞賑災, 後來那一大筆愛心捐款, 不是下落不明嗎?

聖經中耶穌曾對一群打算用石頭扔死一個犯了通姦罪女人的法利賽人說, "讓你們當中無罪的扔第一塊石頭", 那群法利賽人還很有自知的乖乖的回去懺悔. 今天同樣的事在台灣, 我看這些倒扁者多半是先扔了再說吧.不知檢討自己一心只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這也是為什麼阿扁還敢大剌剌的霸位不下的原因.

別傻傻的把自己辛苦的錢拿去匯給下一個阿扁用吧

2006-08-21 12:39:29
我也是贊成你的論點~~為何倒扁要用人民的"錢"去證明什麼呢!!
100百萬人民簽名連署不是一樣可以達到目的嗎??
拿錢之後咧?? 如果沒有倒扁成功咧.....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