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收藏嗜好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52 )   分享
      冰炘淡情 寫於 2006-08-21 編輯  
粉有趣...真的是這樣嗎

男人回味愛情

初相識:她真美,如同天使。

戀愛時: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我一定要娶她!

結婚 1:我的老婆還不錯,稱得上是賢內助,只不過有些小毛病,偶爾也耍耍脾氣

結婚5 :她開始變得越來越俗不可耐,越來越蠻不講理。

結婚 10:她是世界上最醜最不近人情最不講道理的女人,當初我怎麼會娶她?

結婚20 :不計較那些缺點,除去脾氣太糟糕,她還勉強可以容忍。

結婚30 :有時候她也挺明白事理,挺懂感情,挺會料理生活的。

結婚 40:老伴真是不錯,持家有方,在外可獨擋一面,來世一定還要娶她。

她去世了:我真是說不出的難過,因為我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女人回味愛情

初相識 :又笨又呆,真是十足的傻小子!

戀愛時 :他太老實了,不過還挺聽話,讓人可憐,我會嫁給他嗎?

結婚 1:我的他還不錯,知書達理,又會體貼人,還有一點點魅力。

結婚5 :才發現他聰明絕頂,才華橫溢,超凡脫俗,非同一般。

結婚 10: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真不知道如果沒有他,我該如何生活?

結婚20 :他可以稱道可以炫耀的地方真是越來越少了,充其量只能算是個男人

結婚30 :他的毛病越來越多,懶惰,愚訥,固執,無能。

結婚 40:整個又呆又笨的糟老頭,下輩子說啥也不能嫁他。

他去世了:這個死老頭子,害了我一生,撇下我就走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