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05 )   分享
      鬼鼠 寫於 2006-08-26 編輯  
深層矛盾

男女之間有佷多未解決的深層矛盾。男生流著冒險家的血,喜歡挑戰刺激,擔心愛情欠缺激流;女生卻流著建築家的血,想建立一個「愛巢」,熱愛穩定忠誠,擔心太多改變。

兩者矛盾,讓愛情從來不能簡單。所以在自由戀愛的世紀,分手變得十分普遍,甚至未拍拖已經預視到分手,這些負面的愛情觀, 互相傳染,令健康的愛離我們越來越遠。

「愛情就像一首完美的音樂,不過唱的人往往五音不全。」

    傷心的淚

人傷心時,自自然然會哭,而有研究發現,哭有助減輕難過的心情,不論男女都認為難過時,喊出來會覺得舒服好多。

常言道,女生是水做的,的確有資料顯示,女生喊的次數比男生高出幾倍,而不流眼淚的男生比女生多佷多。原來女生愛哭不是無道理的。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