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散文小品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59 )   分享
      鬼鼠 寫於 2006-08-26 編輯  
Is Love Blind or Bright

  「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在不同年齡, 不同的人生階段, 你對愛情的要求和需要都會有很大的分別.

愛情是重要, 因為一段健康的愛情能令人身心平衡, 容光煥發. 但戀愛不是大過天, 即使現刻沒有找到相愛的人也用不著死人, 是但求其.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相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

每段感情在甜蜜的背後都有它的盲點和衝突位. 每一段戀情初期一定浪漫到暈, 但日子久了感情一定趨向平淡. 但平淡並不等於乏味, 重點是你用一個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與其寄望愛情每天都要 sweet sweet, 倒不如放鬆自己對這段感情 (或對方) 的要求, 這樣既能享受身邊有個關心自己的人, 又能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和朋友相聚或持續進修. 浪漫是吃不飽的, 就算拍拖如何轟烈, 一旦拉得太緊, 結果受傷害的始終是自己, 尤其是大多數男生對感情事大都粗心大意又愛逃避現實! 男生真的無用和差勁? 是無奈但卻是事實!

如果唔係, 今年勁歌金曲金曲獎點解會係《無賴》?!

  「生活, 其實旨在找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除非你是「日日鮮」一族, 否則還是耐心地找一個互生情愫, 愛過浪漫過後仍願意和他細水長流的人吧! 愛情是重要, 但真的需要把所有心力都押下去嗎?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