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各種運動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71 )   分享
      Sam^_^ 寫於 2006-09-04 編輯  
[轉貼]旅外球星王建民5日挑戰17勝 客場對上皇家隊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灣時間5日上午8點又將登板主投,在客場出戰堪薩斯皇家隊。阿民最近是3連勝,防禦率只有2.18,狀況正值顛峰,而皇家隊目前是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隊伍,王建民很有可能拿下他今年的第17勝,也有可能再度4連勝。
狀況愈來愈好的王建民,最近3場比賽全都拿下勝投,這段期間他主投20.2局,責失只有5分,防禦率僅2.18,狀況相當好。台灣時間5日早上8點,他將在客場出戰堪薩斯皇家隊。
皇家隊的先發投手已經敲定是右投的哈森,哈森目前戰績是7勝5敗,防禦率高達5.60,和王建民的成績比起來是略遜一籌,但是他從今年7月由救援轉為先發後,10場比賽有7場優質先發,表現並不差。此外,他曾在4月13日先發對過洋基,當時僅主投2又3分之2局,就丟兩分退場。
雖然皇家目前是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隊伍,王建民還是不能太過大意,因為本季他兩度對決皇家,投的並不輕鬆,第一次是在4月12日,主投6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退場,無關勝敗;第二次是在5月28日,當時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退場,所幸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拿下第5勝。
對王建民來說,洋基在3日以10比1大勝明尼蘇達雙城隊,是個好消息,因為全聯盟年薪最高的A-ROD走出低潮,單場雙響砲打回5分,砲火似乎有復甦的現象,對他拿勝投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另外芝加哥白襪的16勝投手賈蘭德4日也將出賽,王建民和賈蘭德誰能獨居勝投王寶座?備受球迷期待。

=====================哇係分隔線============================================

明天要出差,連網路都看不到>__<"

有空的人記得幫建仔加油唷!

加油~加油~go go go

2006-09-04 23:07:56
不好意思喔!
第2行:而皇家隊目前是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隊伍<<<電視好像說相反耶!(我記錯了?還是筆誤?)ㄒㄒㄒ
只是有點怪怪ㄉ感覺~沒別的意思辣!

我也會幫忙加油喔!
2006-09-05 00:10:32
加油加油~~~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