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各種運動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81 )   分享
      Sam^_^ 寫於 2006-09-14 編輯  
[轉貼]郭董、建仔接力 台灣球迷準備熬夜

大聯盟最老的波士頓芬威球場,已被王建民征服,明天凌晨輪到郭泓志挑戰國聯最「資深」的瑞格里球場 (Wrigley Field),他能否在這個芝加哥著名的地標留下一筆?

郭泓志、王建民明天先後登板,「郭董」凌晨2點20分先在芝加哥挑戰2連勝,接著「建仔」7點5分在洋基球場碰上魔鬼魚,爭取最近5連勝,也是繼雙城王牌桑塔納後,大聯盟本季第2位18勝投手(ESPN、公視直播兩場賽事),國內球迷要有熬夜的心理準備。

白襪投手賈蘭、「巨怪」強森目前也是17勝,不過白襪明天休兵,賈蘭此輪必須投1休5,後天在客場對上運動家,王建民只要捕魚成功,至少可以搶先1天甩開賈蘭。

這兩場比賽對王建民、郭泓志也算利多,因為魔鬼魚、小熊勝率都不到4成,目前戰績在大聯盟倒數2、3,只贏過皇家,兩人只要穩穩投球,加上隊友火力支援,勝算應該不小,王建民追平朴贊浩6年前18勝亞洲紀錄,值得期待。

王建民生涯4度挑戰芬威球場,前3次失利,直到8月18日才開張,征服這座1912年落成的老球場,拿下意義重大的本季第14勝,為洋基穩住排名第1優勢;郭泓志明天同樣身負重任,道奇一路被教士緊咬,只領先1.5場勝差,他如果能在大聯盟第2老的瑞格里球場開張,對球隊、個人都是好處多多。

芬威球場左外野全壘打牆「綠色怪物」讓人望之生畏,王建民已經連續兩年體驗這種滋味;1914年完工、兩年後成為小熊主場至今的瑞格里球場,全壘打牆更是爬滿常春藤,郭泓志生涯首次踏進這座93歲高齡的球場,也得靠外野手多幫忙。

王建民去年曾在主場擊敗小熊,曹錦輝過去在大聯盟3季,從未碰過小熊,明天將是郭泓教生涯第2次對上小熊,上次是4月19日中繼1局,三振、保送各1次,無失分,他也是第1個踏進瑞格里球場的台灣投手。

郭泓志明天對手是小熊替補先發米勒,因傷幾乎缺席整季,直到9日才回到大聯盟,戰績1敗、防禦率12;王建民對上魔鬼魚第2號先發薛爾茲,本季19次先發投出6勝7敗、防禦率4.71,包括對洋基1敗、防禦率5.14。

2006-09-15 10:40:11
好可惜喔
小小郭的勝投飛了
中濟亂放火~~
建民沒出賽~~
沒關係!!!
還是可以加油在加油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