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生活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3356 )   分享
      Sam^_^ 寫於 2006-09-15 編輯  
[轉貼]海灘邊發現的人魚殘骸....有點恐怖

2006-09-15 14:10:12
美人魚...............
破滅..............
有史以來,美人魚的傳說,被人類披上斑斕的神秘色彩流傳……,然而,“人魚”這類海底奇異生物的存在由於有了實物作證,由此,才使人們走出了“荒誕”、“迷信”、“神話”傳說的迷宮,而成爲當前一項嚴肅的科學研究課題。
自然科學家老普利尼,在他的著作《自然歷史》中曾這樣記述過“人魚”生物:“至於美人魚,也叫做尼厄麗德,這並非難以置信……她們是真實的,只不過身體粗糙,遍體有鱗,甚至象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鱗片。”

3000年前美人魚的木乃伊

據網易科技12日披露,早前媒體有過這樣一則報道:一隊建築工人,在索契城外的黑海岸邊附近的一個放置寶物的墳墓裏,發現了一具難3000年前美人魚的木乃伊遺體。最近蘇聯考古學家耶裏米亞博士將這一消息透露給西方。她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黑皮膚公主,下面有一條魚尾巴。這一驚人的生物從頭頂到帶鱗的尾巴,計長有173釐米。科學家相信她死時約有100多歲的年齡。一些科學家正在竭力設法找到這一當今考古學最驚人發現的由來。

而早在1991年7月2日,新加坡《聯合日報》發表了題爲《南斯拉夫海岸發現1.2萬年前美人魚化石》的報道:科學家們發掘到世界首具完整的美人魚化石,證實了這種以往只在童話中出現的動物,的確曾在真實世界裏存在過。化石是在南斯拉夫海岸發現的。化石保存得很完整,能夠清楚見到這種動物擁有鋒利的牙齒,還有強壯的雙顎,足以撕肉碎骨,將獵物殺死。來自美國加州的,在美人魚出現的海域工作了4年的考古學家柏列·奧幹尼博士介紹“這只動物是雌性的。大概1.2萬年前在附近海岸出現。”奧幹尼分析:“它在一次水底山泥傾瀉時活埋,然後被周圍的石灰石所保護,而慢慢轉爲化石。化石顯示,美人魚高160釐米,腰部以上像人類,頭部發達,腦體積相當大,雙手有利爪,眼睛跟其他魚類一樣,無有眼簾。”

美人魚——世界上確實存在的一種生物

(1)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美人魚。1991年8月來自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兩名職業捕鯊高手在加勒比海海域捕到十一條鯊魚,其中有一條虎鯊長18.3米,當漁民解剖這條虎鯊時,在它的腹內胃裏發現了一副異常奇怪的骸骨骨架,骸骨上身三分之一象成年人的骨骼,但從骨盆開始卻是一條大魚的骨骼。經驗屍官檢驗結果證實是一種半人半魚的生物。對於這副奇特的骨骼,而後專家將資料輸入電腦,根據骨骼形狀繪製出了美人魚形狀。

(2)上半身是魚下半身是人的美人魚。科威特的《火炬報》在1980年8月24日報道稱,在紅海海岸發現了生物公園的一個美人魚。美人魚的形狀上半身如魚,下半身象女人的形體----跟人一樣長著兩條腿和十個腳趾。可惜的是,它被發現時已經死了。

(3)來自海底的活人魚。英國的《太陽報》,中國哈爾濱的《新晚報》及許多國家報刊對此事進行了報道。前蘇聯列寧科學院維諾葛雷德博士講述了經過:1962年,一艘載有科學家和軍事專家的探測船,在古巴外海捕獲一個能講人語的小孩,皮膚呈鱗狀,有鰓,頭似人,尾似魚。小人魚稱自己來自亞特蘭蒂斯市,還告訴研究人員在幾百萬年前,亞特蘭蒂斯大陸橫跨非洲和南美,後來沈入海底……現在留存下來的人居於海底,壽命達300歲。後來小人魚被送往黑海一處秘密研究機構裏,供科學家們深入研究。諸如“人魚”這類海底奇異生物的存在實證人類的探索越來越多的展現……
【版主】Sam^_^ 於 2006-09-15 14:54:14
2006-09-15 14:26:12
天啊~~我從小幻想的美人魚...
她的天使容顏魔鬼身材~碧髮金眼~婉如天籟的聲音...
凹屋~~~這不是美人魚~這不是美人魚啦~~~
這隻是男的=____=|||
【版主】Sam^_^ 於 2006-09-15 14:55:39
2006-09-15 14:43:47
哇@@
看她的頭好像外星人
還有暴牙的傾向:P
不過感覺滿假的
看到還真的有幻想破滅的感覺
呵呵
2006-09-15 14:56:18
該不會是外星魚吧=__________=|||
2006-09-15 15:22:21
真的很恐怖耶
2006-09-15 16:38:33
嚇死人了啦.......
架恐怖~
2009-08-28 13:44:35
為什ㄇ..........
卡通和童話書上畫ㄉ跟現實差這ㄇ多~
失魂
2009-08-28 14:54:58
哇!驚
那真得是嚇到我了!!!
恐怖恐怖!!!!
狂暴那應該稱為外星的男人魚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