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822 )   分享
      ◕‿◕蝴蝶童話◕‿◕ 寫於 2006-12-12 編輯  
[轉貼] 中正紀念堂戶外party



FERRY CORSTEN 一小時表演 @ 中正紀念堂 (9pm-10pm)
12/16 3pm-10pm
http://www.ilovetaipei.net


SPUNITE釋放愛 義賣活動 @ WinterLove 06 中正紀念堂

WinterLove 2006!! 免錢!
Ferry Corsten Live!! 免錢!
在"中正紀念堂" Rave! 無價!

很久沒有一個活動讓Spunite這樣熱血了
想像在中正紀念堂跟Ferry Corsten一起跳舞
一個免費又公益的活動, 這是世界級的活動!

在WinterLove現場, Spunite會有一個攤位
我們希望大家放出愛心把一些舊衣服 (沒有在穿的衣服)
讓Spunite在現場義賣.

Spunite會把當晚的收益捐給主辦單位(theLOOP)指定的公益單位!

沒有賣出的產品我們會捐給公益單位回收.

Be a part of WinterLove! 請大家釋放愛! Spunite!

12/16 @ 中正紀念堂
3pm-7pm [釋放愛]義賣活動時間
7pm-10pm Rave @ 中正紀念堂
9pm-10pm Ferry Corsten
 
聖誕節交換禮物 @ WinterLove 06 中正紀念堂

一年一度WinterLove又到了
每年剛好都在聖殿節前夕
今年好像早, 很多傷腦筋
反正還是可以提前慶祝啦
請問大家還想要交換禮物這遊戲嗎

禮物規定還是跟往年一樣
金額不低於100如果超出也沒關係
就看各人不過就是不要低於100就對了

請大家到了就把禮物交過來義賣攤位這
單子上簽名切記一定要簽名貼上標籤才算繳交完禮物
10點一結束就過來抽籤領禮物
以往太早交換禮物結束都會不見
party反正比較早結束等結束一起抽吧 ?

這兩個活動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捧場
不管認不認不認識熟不熟新朋友等等
只要帶禮物都很歡迎一起加入吧
 
音樂流程 / Music Programming

3pm-6pm 國語流行音樂 / Pop Music
6pm-7pm 嘻哈 / Hiphop
7pm-10pm 電音 / Electronica
8pm
Ferry Corsten Set 開始!

 
官方新聞 / Official News

WINTER LOVE 2006 presents “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
中正紀念堂首度公益戶外派對

:::: 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愛:WINTER LOVE與Yahoo!奇摩公益邀你一起愛台北、愛世界
::: Supported by WINTER LOVE 2006 (theLOOP Production)

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愛,2006年WINTER LOVE將與Yahoo!奇摩公益邀你一起愛這世界、愛我們的台北,”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公益派對於12月16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參與這次首度公益派對演出將有國內電音、流行及嘻哈藝人,並由荷蘭之星、世界百大第5名的電音製 作人Ferry Corsten擔任晚上的壓軸演出。

”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公益派對將於當天下午3點開始、晚上10點結束,公益團體將現場設置募款攤位,凡於現場認捐的來賓將可獲得”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的派對贈品。

WINTER LOVE 2006 ”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公益派對官方after party指定LUXY: 12月16日晚上活動慶功派對將於LUXY舉行,當晚節目細節另行公布。
詳情請上 www.luxy-taipei.com
訂位專線:0955904600

活動名稱: WINTER LOVE 2006 “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
活動網頁: www.ilovetaipei.net
活動地點: 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門入場)
活動時間: 2006年12月16日 15:00 – 22:00
活動票價: 自由認捐
主辦單位: theLOOP Productions
協辦單位: Yahoo!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贊助單位: LUXY、CORONA、Red Bull、瑞揚專業音響
公益單位: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藝人介紹:

Ferry Corsten(費利高士頓) www.ferrycorsten.com

與Paul van Dyk、Tiesto齊名Trance巨星 ”Punk”、”Rock Your Body Rock”、”Out Of the Blue”百聽不厭傳奇國歌 擁有最多暢銷單曲、人氣紅歌、超多演出之創作型DJ 第二張原創大碟”L.E.F.”再度締造佳績(艾迴唱片發行) 2004、05年世界百大DJ排行蟬聯第五名 1999年Ericsson Muzik Award年度最佳製作人 2000年Silver Harp Award傑出貢獻藝人 / Dance Star UK最佳混音製作 2005年DJ Award Ibiza最佳Trance DJ Ferry Corsten早期以Moonman化名發表的”Don’t Be Afraid”、以System F為名發表的”Out Of The Blue”,抑或是爾後以本名發行的”Punk”、”Rock Your Body Rock”,這些令人耳熟能詳的舞池國歌以及隨之而來的傲人銷售量,再再證明了這個來自荷蘭名字在全球舞曲界的不敗地位。連續多年獲得DJ雜誌票選世界百 大DJ排名前十名之列,更是Ferry Corsten廣受歡迎的光榮表現。睽違首張專輯"Ferry Corsten: Right Of Way" (2004)多年,Ferry Corsten終於在他世界各地巡迴忙碌中,今年發表了第二張原創大碟”L.E.F.” (Loud Electronic Ferocious),單曲”Fire”、”Watch Out”已經再度締造佳績,整張專輯將Ferry Corsten引領Trance樂壇的風光再次輝煌。 12月16日Ferry Corsten抵達台北之後,將直接趕到中正紀念堂廣場參與我們”I LOVE TAIPEI – dance for love”公益派對的慈善義演。

Angie
Cookie
Davi
E-Turn
J-Six
Machi
Noodle
Soulutions
Reason
Young Souljaz
地下國度 (陸續增加中)

公益單位資訊: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台北市昆明街208號7樓 電話:02-23147035 http://www.tscaa.org.tw
小腦萎縮症主題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中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catw
 

Q&A
NOTE: 這是非官方網頁所以消息是句我聽說的! 所以SPUNITE不負任何責任.

Q: Ferry Costern放多久?
A: 1.5~2小時 (12/10 官方網頁寫9pm-10pm所以一小時)

Q: Ferry Corsten幾點放?
A: ~8pm

Q: Ferry Corsten會在LUXY放歌嗎?
A: 不一定, Ferry Corsten是要在WinterLove放歌不是在LUXY! 如果他在中正紀念堂放的很高興! 他會在LUXY放歌. 所以選擇在Ferry身上!

Q: 我要幾點去?
A: 幾點都OK, 如果你要捐衣服! 請早點到!

Q: 我要穿什麼?
A: Your Party Wear! 穿越Candy越好!

StatCounter - Free Web Tracker and Counter

2006-12-12 01:12:35
不知道好不好玩捏 不過應該會ㄑ看看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