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學生生活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91 )   分享
      念慈庵 寫於 2006-12-17 編輯  
冷到爆ㄉ運動會~

昨天是我們大學一年一度ㄉ運動會~

婐們分部ㄉ同學早上5點多起床,坐6點ㄉ車啟程去台中~(但參加路跑ㄉ同學卻要坐5點半ㄉ車車)

在路上,綿綿ㄉ細雨一直下,我們擔心運動會會不會被取消~

到ㄌ台中體院ㄉ時候,雖然天氣變得好一點,但還是烏雲密佈~

我們在體院ㄉ操場等ㄌ好久,為ㄉ是進場ㄉ準備~

等著等著.......雨勢變大ㄌ~~

我們每個系都冒著風加雨ㄉ天氣,邊進場表演(幾乎每個系都有表演,我們醫管系就唸口號~~)

不過因為雨勢越來越大,所以當分部ㄉ同學全部表演完之後,都到休息區避雨ㄌ~

到ㄌ11點ㄉ時候,由於雨勢太大ㄉ關係,所以運動會就...取 消 了 ...~!!

這是多麼令人失望ㄉ消息阿~>"<..........................嗚嗚~~好難過!

因為臨時取消,在加上沒有車可以回去學校~所以我們決定去同學家住~

到ㄌ同學ㄉ家,發現~~~~~~~~~~~挖0.0~~~~~~~~~~~~好大喔~~~~~~~!!

同學ㄉ爸爸是有名ㄉ陶藝家~而且家裡充滿藝術ㄉ氣息~

我們也請教ㄌ許多有關陶藝ㄉ事情~~(這ㄍ叔叔真是很有學問ㄉ說~!!)

因為他ㄇ家有點類似陶藝博物館,所以地緣很大~~而且還有電梯>"<

但我覺ㄉ最重要ㄉ,是他ㄇ家人非常ㄉ和藹可親~很好相處,就像自己ㄉ家人一樣~

當天晚上我們在他ㄇ家ㄉ五樓唱歌唱到11點~這就是所謂ㄉ夜唱!?

總之~~今天過著難過又驚奇ㄉ日子~~~呵呵!~~~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