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網路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62 )   分享
      ~*★伶★*~ 寫於 2007-01-19 編輯  
正確洗臉方式

正確洗臉方式

洗臉的功夫,可不是直接將洗面乳用力地塗抹於臉上,胡亂拿條毛巾往臉上搓一搓,就大功告成的喔,這樣既洗不乾淨,又傷害皮膚。

接著,請你跟我一起做吧!

首先要把手洗乾淨,臉用溫水拍打幾下。記住,我們是要用洗面乳的「泡沫」,而不是洗面乳本身去洗臉。所以把適量的洗面乳擠在手掌心,加上少許的水,用指尖將洗面乳搓成許多細膩的泡沫,然後輕輕地抹在臉上,從額頭開始,眼睛附近、鼻梁、面頰、嘴的周遭,按這樣的順序,各按摩3、4次。值得注意的是,T字部位(額頭、鼻梁所涵蓋的範圍)是臉上皮脂分泌較多的部位。尤其是額頭中心,皮脂腺特別發達,因此一定要仔細地清洗。

最後一定要記得清洗乾淨。洗臉時最好用溫水,才能夠將毛孔中的污垢洗出來(太燙的水會讓臉太過緊繃);洗乾淨以後則要用冷水拍打臉龐,才能夠把毛孔縮小,污垢較不易跑入。

當一切都大功告成之後,用一條乾淨的乾毛巾輕輕拍乾臉上的水分就OK了。(絕對不要猛力搓揉喔,又不是在拖地)

2007-01-19 14:15:09
絕對不要猛力搓揉喔,又不是在拖地~~哈哈
謝分享喔~~
我想會改變許多人的習慣喔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