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17 )   分享
      孩子 毛 寫於 2007-02-27 編輯  
動物園一日遊~看到明星

今天跟女朋友去動物園,快要閉館時從上面的企鵝區坐園區纜車下來,看到李囉一家人,他 他老婆還有女兒(超可愛)~簡直就是很high!!

因為我們家是台語掛,所以常看台語劇,對他並不陌生

認出他時整個下一跳...哈哈哈

還有,給想去動物園重溫兒時舊夢的餅友們....鳥禽區很可怕....今天差點被巨型鳥類刁走,跟被很機歪的孔雀耍,差點拿我手上的寶特瓶跟他們打招呼....顧及不想被它同類分屍所以作罷!!!

 

2007-02-27 07:19:26
哈哈~
我也超想再ㄑ木柵動物圓^^
上次去人超多沒法好好逛~XD
真的嗎?
那你應該昨天去的~冷冷清清
都沒什麼人...
【版主】孩子 毛 於 2007-02-27 21:47:43
2007-02-27 22:16:45
昨天.............
要上班押~怎麼去!
總不能在放下去吧~~~再這樣放假下去偶老闆可能會跑路吧!(慘)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