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旅遊分享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47 )   分享
      *~小滴~* 寫於 2007-02-27 編輯  
[轉貼]台北海洋館燈會 電鰻發電800伏特 冰海精靈宛如

YOYO家族的蝴蝶姐姐和蜜蜂哥哥,週末出現在台北海洋館和小朋友同樂,小朋友也認識更多有趣的海底奇妙景觀,其中,電鰻會發電,還有來自冰層的小精靈,就像是流星般可愛,都讓小朋友大開眼界。

蝴蝶姐姐:牠有沒有很厲害,有沒有很厲害?小朋友:有!

小朋友和蝴蝶姐姐、蜜蜂姐姐驚嘆聲不斷,會這麼驚奇,就是因為這條名為電鰻的魚,竟然會發電。

電鰻發威電力高達800伏特,一盞又一盞花燈為之一亮,別說小朋友,連家長都很吃驚。

民眾:喔!不曉得電力伏特會這麼高。記者:你也是嚇一跳,驚訝電鰻會這麼厲害?民眾:對!

不只電鰻,看看這名為海洋光精靈的小生物,也讓人驚嘆。瞧!多麼驚奇的畫面,彷彿一顆顆流星眼前劃過。

海洋生物專家何林泰表示,「牠是屬於夜行性的,晚上才出來活動,白天在休息,看牠的生態資料,牠是活在沙地裡面,一個浪打過來,可能整個沙灘會有亮光的出現。」

還有還有這來自南、北極冰層底下的海天使,全身呈現半透明,滑動時就像是跳著慢妙的舞姿,夜裡閃閃發亮超級可愛,想度過不一樣的元宵節嗎?台北海洋館珍貴稀奇的海底生物,也正舉辦著不一樣慶元宵燈會呢!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