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言情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09 )   分享
      *寶a* 寫於 2007-03-26 編輯  
她消失在我眼前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不過她..

出了車禍..過世了..我哭了整整一個禮拜..



我跟她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是在我打工的後面

我一見到她就..對她一見鐘情 然後她看到我一直看她..她對我笑一笑

剛好那時我下班了..她就看到我準備下班時叫住了我..

我們就到沒人的地方聊..  她說: 你..剛剛一直看我..幹麻..?

我就很直接的說!  因為我..喜歡妳..

我們雙方立刻臉紅了起來..  之後她說 其實我也覺得你不錯看阿!

我們聊了也快20分鐘了 她說: 我想先走了..拜拜

然後我就叫住她說..妳還沒給我妳的名字呢..!

她: 對喔..差點忘記了..抱歉喔 我常常會這樣子..

我: 沒關係 我也常常這樣阿!

她: 我叫 張靜雯 你呢?

我: 我叫 于景恩

靜雯: 那..景恩我先走囉 拜拜      我: 拜

到了第二天 我剛好有空就約了她出來..

我等了她10幾分鐘..她才到..

我: 妳..遲到囉!   雯: 抱歉喔..

我: 嗯..沒關係啦..!

我就騎腳踏車載著她到處晃阿晃..

我覺得有點累了..就跟她說我們在那邊休息一下吧!

雯: 嗯    我們大概休息了..10幾分鐘後..我竟然什麼都沒想的就對她告白了

我: 嗯..那個..小雯..我..喜歡妳..妳能跟我交往嗎?

她想了2分鐘左右..就對我說

雯: 嗯..可以阿!

然後我就慢慢的越來越接近她..然後 跟她接吻了..

夏天的時間都過的很快..一轉眼就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就心想..  (嗯..大概有一個禮拜沒跟她約會了吧! 約她出來吧!)

我邊高興邊打她的手機!可是她卻..關機了.. 我過了1小時左右再打..她還是..關機狀態..

我就想  她應該有事在忙吧! 明天在打吧!

我剛睡起來 伸個懶腰說 今天終於到了!  打她的手機吧

我打過去時卻..還是關機狀態.. 我就想 奇怪..是不是她..發生什麼事阿..?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這7天內 我每天都有打手機給她..不過都是一直關機..

本來想去她家問問看她怎麼了..可是那時我沒問她也沒說..我只知道她的手機.姓名.年齡..

我心理就有點不安..就出去走走 我在半路上看到一個角落有一個女孩子 她長的跟小雯一模一樣!

她看見我接近她..她就開始跑走 我就一直跟她 結果我卻跟丟了..

結果我看了一下左邊竟然有喪事..而我都有個習慣 就是看一下往生者的照片..

沒想到 那張照片中..竟然 竟然是..小雯!?

那時..我忽然呆住了 結果我..哭了 跑了回去..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泣.. 於是我就去小雯她家想問一下她是怎過世的..順便跟她家人要一張她的照片..

我到她家時 她家人問我說 你是..?     

我: 我是..小雯的..男朋友.. 請問她..怎麼過世了..  (我忽然哭了起來..)

小雯的家人: 小雯她..她..是被一台..大卡車給撞到的..  (小雯的家人也哭了起來..)

我: 那..我可以跟你們要一張小雯的照片嗎..?   小雯的家人: 嗯..可以..

我拿著照片走了回家..一路上我都是帶著悲傷的臉走..

到了晚上我把小雯的照片放在電腦桌上..

正要去睡覺時..卻聽到很像小雯的哭聲..我就想 應該是我聽錯了吧..

我就躺在床上漸漸的睡著了..然後我竟然作了一個夢 夢裡面只有我跟小雯..

我跟她就哭了起來..我衝過去抱著她說.. 為什麼..為什麼..

小雯: 景恩..對不起..我對不起你..    我: 你向我對不起做什麼..應該是我對不起妳 沒把妳保護好阿!

我: 雯..我好想妳..我好愛妳..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小雯: 我也很想你愛你阿! 不過因為我趕時間..沒看到車來 就衝了過去..我就..  (一直哭不停)

我: 好了 別再說了..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在這個夢裡面了..讓我們抱在一起好好真惜吧..

小雯: 嗯..!      我就深深的給她一個吻.. 之後她說..景恩我該走了..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回億!

再見了..     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了..  

等我早上起來時..要出去買早餐吃時

卻看到一個也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長的非常的像小雯!

我就接近她說..   嗯..小雯 是妳嗎?   她: 你怎麼知道我的綽號阿!?

原來她也叫  張靜雯 !     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了!

不過 我永遠忘不了的人  永遠都是 小雯 !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