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94 )   分享
      幻滅情殤 寫於 2007-03-29 編輯  
[轉貼]25歲後老化最先出現在眼睛四周!(女人務必要看)

以東方女性而言,過了25歲後,老化一般最先出現在眼睛四周,眼睛一天眨眼約萬次以上,如疲憊不堪時眨眼次數更多,而眼皮又是全身皮膚最薄最嬌柔脆弱的部位,如此頻繁的動作之刺激,再加上地心引力,稍不留紳,就會使眼皮回周肌膚目漸疲乏,而漸漸呈現下垂、細紋及脂肪凸出、肌肉鬆弛的現象。
眼睛外觀開始有了變化,沒有活力。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畢竟我們生活的一半內容原非必要,完全是為了對付他人的眼睛,此時自己不免患得患失,老化偶爾使自己得到別人的尊重,但有時卻讓自己失去競爭力,最後自己不承認開始老化也不行了。

有的年長病患看電視時,必須用手把太陽穴的皮膚拉高,或用膠帶貼起來往太陽穴拉高才看的清楚。所以年長者來手術有時不是為了變年輕美麗,而是為了方便,後輩要了解及體會他們生活上之困擾,不要取笑他們,不然老人家會十分不好意思。
不過,悄悄的告訴大家,他們也是很愛『水』的哦!但只可知道,不能笑他們,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

至於是否需要眼睛年輕化手術?別急着問,最好的方法是:自己照照鏡子吧!魔鏡可會老實的告訴你的哦!不管是那一種情形做手術,心態上都必需是健康的,確定是因為你自己想要。
眼睛四周是五官中最容易老化的部份,眼部年輕化手術會使你看起來更年輕,或保持年輕。

眼皮老化

․眼皮變厚變重,泡泡眼

․三角眼,因外側皮膚鬆弛造成

․眼皮下垂,嚴重會遮蓋住瞳孔而影響視力,影響日常生活

․眼睛無神、看起來很疲倦

․不管怎麼化妝,還是老態畢露

․單眼皮變雙眼皮或多層眼皮

․眼睛浮腫、黯沈

․擦眼影時,妝不服貼,易起疙瘩

․眼周有許多肉芽小凸凸出現

․皮膚可用手拉起長長的一片

․眼睛比以前小

․內翻倒睫

下眼皮老化

․眼袋

․黑眼圈

․皺折很多

․淚溝

․下瞼外翻或內翻倒睫

資料來源:渾然天成 陳淑賢美容整形外科 陳淑賢 醫師

2007-03-29 16:15:28
晚上要做惡夢了.....
嚇死人~~~~
0.0
有那麼口怕ㄇ
多多注意保養就好嚕押~
【版主】幻滅情殤 於 2007-03-30 00:50:52
2007-03-29 16:28:07
ㄜ........>"<
.....
三姐 放心拉 你是天生麗質的
免緊張
【版主】幻滅情殤 於 2007-03-30 00:51:16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