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生活笑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05 )   分享
      餅舖店長 寫於 2007-07-16 編輯  
[轉貼]會不會說話很重要喔....

同事的愛心(轉寄)

我太太剛生第二胎,同事都為我感到高興...

有一個同事的老婆要拿他以前小孩的衣服送給我,可是他搞不太清楚狀況!

那天,他拿了一堆衣服過來公司,看到我便說:「你小孩是"頭胎"嗎??」
(我嚇了一跳!以為他說"投胎")

我擠出笑容說:沒有,是第二個。
 
他笑了一下,接著又說:那你的老二很大嗎?
 
全辦公室的人都看我這裡,我苦笑的說:很小.........

2007-07-16 19:52:59
說話的藝術~真的很重要>"<

該來的與不該來的

有個人請客,看看時間過了,還有一大半的客人沒來,主人心裏很焦急,便說:「怎麼搞的,該來的客人還不來?」一些敏感的客人聽到了,心想:「該來的沒來,那我們是不該來的囉?」於是悄悄地走了,主人一看又走掉好幾位客人,越發著急了,便說:「怎麼這些不該走的客人,反倒走了呢?」剩下的客人一聽,又想:「走了的是不該走的,那我們這些沒走的倒是該走的了!」於是又都走了,最後只剩下一個跟主人較接近的朋友,看了這種尷尬的場面,就勸他說:「你說話前應該先考慮一下,否則說錯了,就不容易收回來了。」主人大叫冤枉,急忙解釋說:「我並不是叫他們走哇!」朋友聽了大為光火,說:「不是叫他們走,那就是叫我走了?」說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許多時候我們因為別人一句無心之言而耿耿於懷;但更多的時候我們的無心之言卻讓別人受傷更大。
2007-07-17 00:01:18
這是私密留言!!
這是私密留言!!
【版主】餅舖店長 於 2007-07-17 02:07:14
2007-07-17 12:56:28
哈...感覺比較像笑話!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