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47 )   分享
      Lisa 四姊 ^^ 寫於 2007-07-29 編輯  
[轉貼]台x論壇的一個賤女人!!有笑點呦!!

以下這篇文是從台論的x版轉貼的!!

http://www.twbbs.net.tw/1967863.html    如果有興趣的話!進去阿!要先登入台論的會員喔!

大家都很喜歡的廢言摘錄:這篇比較重要所以我刪了早上的某篇贛文,這篇是第二篇。

嗯哼!發這篇文的動機正是為了某個賤女人

記者dfvb現在要談的是:一個什麼都要盜的賤女人的故事

dfvb我-在此要跟大家講一個非常好笑的故事!

現在我們切入正題--!!

盜盜盜盜盜之傳奇1--開始!!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炎熱的暑假 相信各位都知道現在是暑假吧!?

大家還記不記得鬼話xx版跟笑話xx版都發過好幾次的一篇文--史上最恐怖的兩封情書

相信大家對這種好文一定記憶猶新吧?現在我們開始吧!

就在某天 一個賤女人把這篇文從鬼話xx版轉到了笑話xx版...

看到這裡 大家心裡一定覺得”不過就是回鍋文嘛”錯了錯了!錯!大錯特錯!好戲還在後頭呢!

這賤女人擅自在文內加上了許多水星符號、火星文字和注音文 到這 大家是否覺得”不過就是有一堆外星語言的傷眼回鍋文嘛”很抱歉 精采的還在後頭哦...

只見這女人在文內加上了一段滾動文字”自創>w< 勿盜!”唉呀呀呀 看到這邊各位一定噗蚩一聲笑了吧?後面還有更好笑的哦!

看到這裡 我對該名賤女人做了以下回覆”這明明就是從鬼話xx版盜來的文 你盜的文還說是自創 還叫別人勿盜 是三小?”

只見她回我”鬼話xx版那人盜我文啦!”我差點笑死在電腦前呢!人家鬼話xx版發文時間是2006年還多少年 妳發文時間是2007年7-xx 請問對方怎麼盜妳還沒發過的文?難道他有時光機不成?

該名賤女人便開始詞窮 最後終於在惱怒至極的情況下刪除了該篇文章 接著到我個人的無名小站做了滿滿三大篇的以下回覆↓

主題:    
留言人:  alice61230  (2007-07-28 19:20:28 來源:122.126.52.59)  
留言內容:  那個(幹 還錯字)只是我學姐給我的啊(幹 又錯字)!!

我哪知是盜別人的.......

..........幹麻那麼凶阿!

......    
回覆留言 刪除留言  設為隱藏  

嗯哼 妳學姐給的是吧 那也不是妳的 何必打上”自創>w< 勿盜!”呢?

後來我再也沒理過那賤女人 而她的留言我也放著沒刪 她也沒繼續留言 於是這次事件便不了了之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笑死在電腦前了吧?

我-dfvb 還要講第二個好笑的故事!

嗶!!切入正題--!!

盜盜盜盜盜之傳奇2--開始!!

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女x遊x版的某篇文章 發文者-賤女人

文章是關於某個遊戲的分享 內容的某一段如下↓

遊戲名稱:寶貝↙惡魔#(完成品)

遊戲製作:●●●●●

遊戲類型:電子小說

遊戲類別:女性

故事來源:自創小說

唉呀呀呀呀~妳自創的是吧?我怎麼在網際x壇看過這個遊戲好幾次啊?

B dfvb 發表日期:2007-07-29 10:48:14 ( xx 樓)

xxx 自創的是吧?

需不需要我把這個遊戲的原創網頁給妳?

這麼好的一個遊戲被妳污辱了

明明就盜來的還敢講自創 沒救

於是該名賤女人按照她的習慣 不在台論做任何回覆 而以每隔十分鐘瀏覽我個人首頁一次來做無言的抗議

看到她的瀏覽我驚覺大事不妙 便看了看我無名小站的留言版 果然--出現了和昨天一模一樣的留言↓

主題:    
留言人:  alice61230  (2007-07-29 12:10:28 來源:122.126.52.59)  
留言內容:  那個(幹 是個啦)只是我學姐給我的啊(幹 是啊啦)!!

我哪知是盜別人的.......

..........幹麻那麼凶阿!

......    
回覆留言 刪除留言  設為隱藏

可惜只有三個同樣的留言 我便在無聊的情況下刪除了

唉呀呀~怎麼都是妳學姐呢?難不成妳學姐神通廣大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中知盜取?

我可不保證是妳學姐盜的東西啊 不過妳學姐給妳的東西為何你要加上自創?

唷唷 不錯嘛 唬爛的功力很強

剩下的交給各位論友自行發揮 dfvb特輯專題報--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論友的大力支持~!!

2007-07-29 17:33:59
網路虛幻
人心本莫測
甚麼樣的人都有囉
就放她自己去演吧
眾人不是笨蛋
自會知道其真假
別讓不真的人
壞了自己的心情呢
RAIN^^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