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電影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75 )   分享
      pipik 寫於 2007-09-25 編輯  
尋找阿娜答 The Perfect Man

尋找阿娜答 The Perfect Man

類型:喜劇片
片長:1 Hrs 40 Mins
分級:普遍級 
上映日期:Jun 29, 2005. 
導演: 麥克羅斯曼
演員: 克里斯諾斯, 海瑟洛克萊, 希拉蕊朵芙, 麥克奧梅麗

官方網站:ThePerfectManmovie.com
相關網站: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pen00380623

劇情介紹:
一個只有母女三人的家庭,因單身母親的感情接二連三失利,於是一家三口又奔向陌生的城市,渴望重新開始生活,而這趟旅行不僅是身體的旅程,更是心靈之旅。一連串的意外巧合,貼心的女兒最終為母親尋得完美伴侶的愛情,費盡一切努力之後,這次覓得的對象到底會不會是母親真正的Mr.Perfect 呢?

珍(海瑟拉克理飾)無怨無悔地奉獻心力,獨力照顧二個女兒荷莉與(新生代女歌手希拉蕊杜夫飾,《拜金女》)與柔依,但她知道女兒終究會離開她身邊,渴望覓得一個能夠與她共度後半生的人。
不幸地是,她的感情接二連三地失敗,而她又有個只要遇人不淑就來個孟母三遷的習慣,於是一家三口不斷地搬家,不斷地開始新生活。

來到了紐約之後,不想再搬家的荷莉依據友人叔叔班(克里斯諾斯飾,《安打先生》、電視影集《慾望城市》)的形象,打造出一個神祕的愛慕者,藉其名義送花與禮物給珍,並附上卡片,裡面寫上班所提供的文句。而珍竟然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兒虛構出來的超完美男子,決定與他見上一面,荷莉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珍又能如何承受這個真相?

 

基本上我看這部電影看了2次
第一次是從後面開始看
因為希拉蕊杜夫才看到結束
第二次幾乎是從頭看
覺得劇情很好玩
不拖戲、簡潔有力
或許會覺得沒有很強的震撼點
但是還滿適合在中秋節的時候看
月圓人團圓嘛~
電影結局非常符合時節
算是一部溫馨小品
不用動太多的腦筋又可以好好休息
哈哈

而劇中的角色
我覺得每個人都恰如其分
希拉蕊杜夫演技生動不做作
演媽媽的那位氣質很好
The Perfect Man→BEN有種特別的味道
雖然他不是帥哥~哈
當然那種完美先生是人人都想要遇到的
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囉~
ㄎㄎ

看了這部電影在某些時候會會心一笑
"逃避"是人的天性
如何面對自己心中的魔鬼
這可是一門大學問呢
希望我也能像劇中的主角一下
把魔鬼變成天使~
呵呵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