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新聞探討 -> 社會萬象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41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7-11-09 編輯  
[轉貼]SupremeMasterTV全球正面美好焦點新聞

11/5  美麗世界美好新聞
 可點入此觀賞電視報導
http://64.69.33.233/download/2007.11.05/Noteworthy_News_2007.11.05_417.asf

[2007年11月1日] 更多文字焦點新聞 413 集

更多的正面新聞,讓的一天更加美好
世界充滿美好的新聞以下列舉一些
-          法國外長建議對緬甸提供國際經濟協助。
-          德國波昂大學醫院的醫生成功開創先例,為尚在母親子宮內的嬰兒進行急救手術。
-          中國將撥款三千五百萬美元,保護西藏聖山岡仁波齊峰和聖湖瑪旁雍厝周圍的國家沼澤地。
-          過去十年來,有六十萬名孩童免於貧窮,英國希望在二○一○年前,再幫助一百萬名孩童。
-          國際各政府共同簽署一份國際碳行動聯盟,以開創全球碳交易市場。
-     聯合國難民救濟和工程處收到奧迪銀行二萬五千美元的捐款,以資助在敘利亞的巴勒斯坦難民修建避難所。
-          印度總統提出國際合作方案,以保護全球湖泊及沼澤地。
-          一千名阿根廷受刑人近日為全國選舉投票行使既得權利。
-          法國將在摩洛哥城丹吉爾和卡薩布蘭卡之間,建造部份以太陽能發電的高速鐵路。
-          民歌歌手度納瓦.萊奇和電影導演大衛.林奇打算在蘇格蘭創立一所新的大學,打坐將會是課程的一部分。

-          消弭貧困計畫運用科學分析法,能更有效地發揮助力。
-          位於秘魯亞馬遜盆地和安地斯山脈地區的偏僻村莊即將裝設電話和網路。
-          聯合國和微軟公司合作促進非洲電信系統的發展。
-          索馬利蘭提高百分之二稅收,援助國內索爾地區流離失所的民眾。
-          聯合國、非洲聯盟和蘇丹各派系代表繼續在利比亞錫爾特進行和平協商。
-          世界最大的軟體銷售商微軟和零售商沃爾馬積極發展改進並採用潔淨科技。
-          伊朗和國際原子能總署開始商議伊朗核反應器問題。
-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溫泉中發現一種細菌,有助於乙醇產業的效能。
-          IBM研發出一種方法,利用生產半導體的剩餘材料減少太陽能板製造成本。
-          一種抗癌新藥用紫外線活化後,能增強免疫系統以抗癌。
-          因致命霉菌導致數量銳減的青蛙,可用人類眼藥來救治。
-          一位伊朗科學家和一位伊朗發明家,兩人被選為當今全球百大天才。
-          胡蘆巴是全球最古老的草藥之一,被視為一種有效的替代藥物,還能幫助消化。
-          美國加州博克萊一家餐廳推行「贈與經濟」,顧客可按自己意願付自認合理的餐費。
-          阿拉伯商會代表訪問期間,中國副總理回良玉強調,中國與阿拉伯國家維持密切的經貿關係與邦誼。
-          伊朗藝術家賽義迪的《新和平象徵》贏得福爾摩沙(台灣)國際海報設計獎。
-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指出,對於已產生抗藥性的後期白血病患者,「尼洛替尼」這種藥物能有效治療這類病患。
-          墨西哥小城鎮出現許多非營利性組織,開設自給自足的合作企業,讓員工能在家工作。
-          中國上海創立一個世界製藥研究中心,為癌症與糖尿病患開發新藥。
-          肉桂是一種熱帶長綠樹木的內層樹皮,被發現有許多醫療藥效。
-          加拿大總理在會見達賴喇嘛時,討論西藏人民的人權、歷史與其他議題。
-          印度與德國展開會議,加強在經濟、科學與政治方面的合作關係。
-          伊朗外交部長在巴格達和伊拉克官員交換意見,隨後將會見敘利亞代表。
-          約旦國王在訪問中國期間,鼓勵中國參加即將舉行的美國中東和平會議。
-          在主辦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之前,印尼派遣大使訪問參與會議的各洲。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會見埃及官員,準備即將展開的中東和平會議。
-          中國總理溫家寶歡迎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布里辛斯基抵達北京進行學術訪問。
-          伊朗副總統達沃迪表示,伊朗正擴展與印尼的外交關係。
欲收看這些好消息的其他語言報導,請瀏覽

www.SupremeMasterTV.com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