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攝影寫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678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7-11-21 編輯  
[轉貼]全心奉獻的愛護動物人士獲頒「全球優秀攝影獎」

全 球 優 秀 攝 影 獎
 
全心奉獻的愛護動物人士獲頒「全球優秀攝影獎」
韓國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aw40-1.jpg - 用戶貼圖..
aw40-2.jpg - 用戶貼圖..
穆罕默德‧夏伊度拉先生的攝影作品
全心奉獻的愛護動物人士兼攝影師穆罕默德‧夏伊度拉先生(Mr. Mohamed Shahidullah),最近榮獲清海無上師頒贈的「全球優秀攝影獎」。該獎是為了表彰他卓越的、啟發人心的攝影才華,他對待動物的非凡愛心與仁慈及無私的關護,以及他利益世界與全人類的慷慨義行。清海無上師另贈予他兩千美元的獎金,支持他繼續從事照顧動物的高雅工作。
aw40-3.jpg - 用戶貼圖..

夏伊度拉先生是一位在沙烏地阿拉伯生活和工作、收入微薄的孟加拉籍勞工。儘管他在銀行沒有分文存款,八年來卻一直在餵養並幫助處境危急的動物。他目前正在照顧的有一百一十隻貓、十隻狗和許多鳥兒。他把大部分的收入都用來餵養他的動物朋友們,就算自己已經斷炊,他仍覺得必先填飽動物朋友們的肚子。當地人現在都稱他為「貓爸爸」。的確,若非這位人類爸爸的養育和愛心,他所飼養的一些動物朋友恐怕連一天都活不成。每天照顧這麼多動物需要夏伊度拉先生付出極大的心力。他的努力與奉獻真正是我們的榜樣。
他表示:「身為一個愛護動物的人,我覺得動物代表著生命之美,而且我相信他們在我們的社會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無法想像這個世界沒有動物的情況。」
許多當地人對他的觀念和做法並不甚了解,然而隨著他持續從事高雅愛心的善行,他們也開始思索愛護並照顧動物的必要。一家當地的報紙也介紹了他的愛心之舉,報上寫到:「夏伊度拉先生是人類和動物同享美好共存的絕佳生活典範。」他有次在街上遭到搶匪攻擊的時候,狗兒衝上來幫他趕走了搶匪。
aw40-5.jpg - 用戶貼圖..
aw40-4.jpg - 用戶貼圖..
當地報紙介紹他
愛護動物的善行
穆罕默德‧夏伊度拉先生和朋友歡慶獲獎
夏伊度拉先生還有另一種特別的方法傳播愛護動物的訊息。他是極有天分的攝影師,他所拍攝的照片描繪了人類和動物之間,以及不同種類的動物之間完美共存的情景。在他的攝影作品中有鳥兒親吻貓咪、狗兒像媽媽一樣擁抱並照顧貓咪、貓咪和小鳥像朋友般坐在一起等畫面。他美麗的藝術創作感動了許多人,也激勵他們重新審視自己對動物朋友的觀點。
他也是「無上師電視台」的忠實觀眾。「無上師電視台」自開播以來,一直是他最喜愛的電視頻道,他每天與他的貓咪和鳥兒一起觀賞「無上師電視台」的節目。
清海師父所頒贈的愛心獎項對他意義極為重大。他在回函給師父的信中寫道:

清海無上師尊鑒:
謹以此箋敬告您,在下已經收到您所獎勵的美麗獎牌、一些DVD和附有您生平簡傳的美麗著作,以及兩千美元贈禮。非常高興能榮獲您的肯定獎勵。您的獎勵更使我肩負對動物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將善盡這份責任,直至生命的最終時刻。
特此致上感激之意,感謝您贈予美好珍貴的「全球優秀攝影獎」。
我將永懷對您的感激。
謹此 敬祝
健康長壽

穆罕默德‧夏伊度拉 敬上
 
附記: 獲悉穆罕默德‧夏伊度拉先生的高雅義行,香港的世界會會員立即寄了一百包「樂樂」(Lively Doggie)素食寵物食品給他,讓他能以更優質健康的食物飼養他的動物朋友。

30國字幕40國語言 報導 

全世界免費衛星網路收視
全天24小時正面肯定節目及新聞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