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電影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3339 )   分享
      ching633 寫於 2007-12-25 編輯  
[轉貼]如何下載Vlog上的影片? (終極破解法)

由於I’m Vlog網站對於下載影片的方法做了一些防護,一些專門用來解析YouTube影片檔位址的網站,都無法正確抓出I’m Vlog網站影片的正確Flv檔的網址了。不過,透過下面的方法還是可以把Vlog影片的FLV檔的正確網址給挖出來,把flv檔網址挖出來後,就可以直接使用FlashGet來下載囉。

首先必須安裝下面這套「影音嗅探專家(msniffer)」軟體,他的工作是用來監控本機電腦中的網路流量,只要設定好要監控的檔案類型,按下〔開始捕捉〕按鈕後,再去I’m Vlog網站上播放你要下載的影片,「影音嗅探專家(msniffer)」軟體便會自動將該影片的正確Flv影片檔案網址給顯示在畫面中。

流程:播放影片→擷取網址(影音嗅探專家)→下載Flv檔(FlashGet)→用KMPlayer播放

找到正確網址後,我們只要將此網址複製下來,再用支援串流檔下載功能的FlashGet下載軟體來下載Flv檔即可!這樣的方法幾乎萬無一失吧?除非該檔案不在本機電腦上播放,否則這種監控網卡流量的方式,幾乎是終極的辦法了! (在I’m Vlog網站不增加其他限制的情況下)

注意!本文是教大家下載自己所上傳的自拍影片檔作為備份用途,請勿下載、散佈違法的各式影音檔案。

 

軟體名稱:影音嗅探專家(msniffer)
軟體版本:V2007.01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liufei.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系統支援:Win98/WinMe/2000/XP/2003
注意事項:
1. 安裝過程中會自動安裝WinPcap監控軟體。
2. 由於此軟體為簡體中文語系,因此在繁體中文系統中的部份中文字會變成亂碼,不過軟體功能不會受到影響,只要大概猜一下是啥字就可以運作。

 

一、安裝「影音嗅探專家」軟體

首先,我們必須先在電腦中安裝「影音嗅探專家」這套軟體,由於此軟體是簡體中文版,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環境中,有些簡體字會變成亂碼,不過這沒關係,稍微猜一下大概就知道要按哪個按鈕。

將下載回來的檔案解壓縮後,執行「msniffersetup.exe」這檔案,點選上方的我同意選項後,再按一下00-51-16 這按鈕,進行下一步。後面的步驟就都一直按 00-51-16 按鈕即可完成。

00-16-05

 

安裝到一半時,會要我們安裝WinPcap這個監控軟體(一定要裝,否則抓不到東西),請依照指示,將它安裝到你的電腦中。

00-53-57

 

 

繼續閱讀...: 1 2 3

不可全文轉貼可部份引用須註明本文網址與作者。本文網址:http://briian.com/?p=2183 )

2007-12-27 09:05:44
看不到圖片
而~為什麼要下載軟體時,畫面會當掉
你可以點最下面的網址進去,再問那個作者看看
【版主】ching633 於 2007-12-27 09:31:52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