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電腦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338 )   分享
      ching633 寫於 2008-01-11 編輯  
[轉貼]Mac 上接續 Windows 未下載完的 BT 檔案

Mac 上接續 Windows 未下載完的 BT 檔案

在 Windows 上被廣泛使用的 P2P 技術 BT (Bittorrent),也可以在 Mac OS X 上使用無誤,知名的 Azureus BT 軟體,就有推出 Mac OS X 版本。

不過因為 Azureus 的 Java 結構,導致在使用上效率會有點緩慢,如果要使用 BT 下載,推薦使用的是另外一套免費的 BT 軟體 Transmission。


BT 基本下載操作

STEP 1 下載網址是︰http://transmission.m0k.org/


STEP 2 開始使用 Transmission 時,首先找到上方 Open 的功能選項。


STEP 3 按下 Open 按鈕之後,會跳出選取檔案的視窗。 點選準備要下載的 BT 傳輸.torrent 種子檔後,按下 Open 按鈕。


STEP 4 之後就會看到下載檔案傳輸資訊的項目出現在 Transmission 的列表當中。


STEP 5 而在 Transmission 的 Preference 偏好設定當中,也同樣有針對頻寬下載的設定,以防止 BT 下載佔用過多網路頻寬。


接續 Windows 上的 BT 下載

若先前在 Windows 上還有 BT 的下載作業沒完成,同樣可以搬到 Mac 上繼續下載:

STEP 1 直接在 Windows 上複製 BT 下載到一半的檔案或資料夾。另外也請準備好此下載項目的 Torrent 種子。


STEP 2 到 Mac 上開啟 Transmission 後,執行『Transmission/Perferences』開啟偏好設定。


STEP 3 切換到 Transfers 頁次,Downloaad to 欄位就是預設的檔案下載位置。


STEP 4 將 Windows 上 BT 下載到一半的檔案或資料夾,直接複製到剛剛查到的 Transmission 預設下載位置。


STEP 5 接著開啟先前下載作業的 Torrent 種子檔,Transmission 就會接續先前的下載進度,繼續下載囉!

...更多的內容請見《Switch to Mac - 從 Windows 到 Mac (之)最短捷徑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