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87 )   分享
      .極. 寫於 2008-01-18 編輯  
[轉貼]男孩男人vs女孩女人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身材。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 嘴角掛著壞壞的男人。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裏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厭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裏叼著煙流淚。
心裏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當男人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

.................................................................................................

男孩隨著年齡而漸有愛情

女孩隨著年齡而失去愛情

男人隨著年齡而漸有魅力

女人隨著年齡而失去魅力

...............................................................................................

漸漸感同身受

原來壞壞的酷酷的是會受到青睞的

適當時機說適當的話

這就是男人

反之就是男孩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